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營議員急切割? 除他以外沒人敢黏柯P - 政治
2018/04/19 02:07:00瀏覽28|回應0|推薦0
柯文哲到神農宮參拜上香,身邊議員僅有林世宗一人(右)。(記者羅沛德攝)

2018-04-06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台北市長選舉時,綠營許多議員參選人都緊黏柯文哲爭曝光。不過現在2018選戰開打,民進黨與柯P間關係變得微妙,許多參選人都不敢靠近柯,今天只剩林世宗一人出現在柯P身邊。

綜合報導指出,過去柯P跑行程時博客來身邊都有許多議員參選人緊貼,希望能借柯P聲勢拉抬自己的人氣。但現在民進黨與柯P關係未定,讓不少議員參選人找不到母雞,卻又怕基層反彈,因此也避免與柯同台。今天柯文哲到神農宮參拜上香,周圍除了民進黨議員林世宗外,沒其他議員陪同。

有記者就問柯P,是不是市議員不想和他一起,柯文哲回應,「不會啊,還是有博客來網路書店啊,像是林世宗就是啊。」被問到沒有民進黨幫忙輔選還行不行,柯文哲則表示:「做什麼事情終究最後自己還是最重要的,自己的努力還是最重要的。」
625181EB85DB4099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k00rg50b&aid=11156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