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夕陽之阿爾卑斯玫瑰
2010/08/30 11:43:57瀏覽906|回應0|推薦64

引用文章Heidi - Appenzel Desk Box

這一陣子並不是沒畫畫,只是作品總是畫一半就擱著,半成品越來越多,一個個疊在牆角,走路還會踢到。看來是陷入某種倦怠,可能要換個風格畫一下比較好。

只好拿上課時示範給學生看的作品來交差,這件Jo Sonja大師設計的作品,包含許多不同的元素,除了大家熟悉的小天使小蓮、小豆子,還有阿爾卑斯山景和花卉,非常大的作品,但可以拆開來畫在不同木器上。

這套心型小招牌畫的即是夕陽時分時,火紅的晚霞映著山景和牧人,以及阿爾卑斯山特有的花卉:藍紫色的龍膽、白色的高山火绒草(薄雪草)、珊瑚色的阿爾卑斯玫瑰,還有中央非常閃亮的牛鈴,這個叫做"Appenzell" 風格的作品,牛鈴都用金色顏料去畫。

上方的小品是我畫的,

下方圖片裡的大盒子則是Jo Sonja大師的原始創作。

這個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溫馨故事,是由瑞士籍作家Johanna Spyri所創作的,下圖即是作家的照片。

Johanna Spyri,1827/6/12-1901/7/7

(圖片來自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B4%84%E7%BF%B0%E5%A8%9C%C2%B7%E6%96%BD%E7%9A%AE%E9%87%8C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436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