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Floral Studies - Vintage Florals - Floral Vase
2010/05/31 08:23:33瀏覽1360|回應0|推薦48

今年花卉研習會的第二件作品,是一件古典瓶花。Vintage這個字用在此處不好翻譯,對我而言,Vintage應該不只是古老的、陳舊的事物,而是一種經過時間淬練之後得到的陳年佳釀,一種百年風華,翻成"經典花卉"應該滿適合的。

初見這件作品時,老實說並不是很喜歡,我知道那是因為作品的底色太沉重的緣故,不過這個叫做"Espresso"的背景顏色非常耐看,而且隨著作畫的過程,花朵在自己的畫筆下慢慢展露姿態顏色,當作品完成時,我自己非常的滿意。

Vintage Florals - Floral Vase, by Jo Sonja Jansen

Jo Sonja的這個設計裡,所有的花兒都是盛開的,讓人有種"韶華勝極"、"開到荼蘼花事了"~~之後呢?當所有的花都謝了以後呢?~~的想像。

盒子內部的設計,是使用完全不同的技巧畫的花卉。對我而言,這個新的技巧非常的有趣,效果也非常棒,讓人很想把所有的圖稿都拿來用這方法畫一畫。

Vintage Florals - Floral Vase, by flâneuse

這是我的作品,盒子四面裝飾著大理石紋的設計。

看一下我畫的花

這次研習會,終於在加拿大同學Pat的脅迫下,在大師工作室的洗手間裡留下塗鴉作品,不過因為女廁已經畫滿了前輩的作品,我們只好把魔手伸到男廁去,這種可以合法畫牆壁的感覺真的很棒

如果您對那間畫滿塗鴉的洗手間有興趣,麻煩參考親近大師

我在簽上自己的大名之前先拍照留念,以免警察杯杯循線開單。

負責畫臉的還沒畫上去,我明年有機會再去檢查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408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