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天使海蒂
2010/04/28 13:47:07瀏覽1175|回應2|推薦50

引用文章Heidi - Appenzel Desk Box

可能是長途飛行、時差、加上太過努力學習,這一陣子身體健康出現狀況,連帶的,也提不起勁畫畫,這件作品打了底色之後,隨手一擺就是兩個星期,後面排隊待完成的作品嚴重塞車,想想,人不該以病痛做為偷懶的理由,還是把她完成吧。

Jo Sonja原始設計的作品是畫這個大型桌上盒,但是這盒子實在太大囉,就連Jo Sonja本人都不想再畫一個,她的研習會示範時,也是將作品拆開,畫在不同的木器上。

有前例可循,於是,我畫了個托盤和一個小盒子。

依照Jo Sonja的作畫習慣,當然是四面八方、上下左右,全都畫得滿滿的,

細節之多,教人頭疼。

小盒子畫的是海蒂的小貓們和火車

下方照片是我在德國新天鵝堡拍的,類似畫中的房子,可惜當年瑞士旅遊的照片不在手邊,不然一定可以找到更相似的場景。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3984274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天使海蒂
2010/04/30 08:32

漂亮又美麗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05-01 13:23 回覆: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妳鳳體欠安阿
2010/04/29 09:48

看妳好久沒PO文

原來是鳳體欠安

最近天氣多變化

要好好保重喔

這樣才能畫出更多好作品給大家欣賞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04-29 11:38 回覆:

什麼鳳不鳳的,根本只是隻麻雀,一隻發福的麻雀

而且我的健康狀況無關天氣,而是,我真的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