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 Sonja研習會作品教學
2009/10/30 10:44:58瀏覽1199|回應4|推薦56

~~~工商服務時間~~~我要開班授課啦~~~~

這兩套作品,是我於今年七月前往彩繪大師Jo Sonja在美國加州Eureka的工作室參加研習會學習的課程,機會難得,畢竟不是常有像我這般的瘋子會跑那麼遠去學畫畫,還是來跟台灣的彩繪同好交流一下吧。

現在,你不必拋夫棄子,千里迢迢的搭機赴美,忍受時差之苦,還擔心英文不通...等等問題,在台灣就可以學到Jo Sonja的彩繪風格和技巧。

第一套課程,是Jo Sonja 風格的Rosemaling課程,有兩件作品:

Telemark Welcome

The Midas Touch

"Telemark Welcome"我找到木工師傅幫忙裁了型板,所以你的作品會畫在一模一樣的木器上。而作品"The Midas Touch"我找了個替代的木器,畫起來效果很好。至於"The 3 Billiken Whiskers"這件作品,因為一方面找不到合適的木器,二來因為實在太難了,怕壞了大家的學習興致,暫時先不提供教學。

這兩件作品預計上課時數為兩堂課,約6小時,當然這時間不足以完成全部作品,但你一定可以學會,自己在家完成。

第二套課程為Folk Art Sampler課程,有三件作品:

Rofsler Box

Victorian Lady Chest

Danish Tree of Life

這三件作品,我都找到類似的木器,或請木工師傅幫忙訂製了一模一樣的木器,所以你的作品會和我從Eureka扛回來的相同,中間那件"VIctorian Lady"將取代下方圖片作品做教學,我覺得美女應該比老公公更有吸引力。

三件作品之上課時數為四堂課。

預計開課時間為11月18日(每週三),上課地點為台北捷運士林站旁邊的悠遊工坊,上午十點至下午一點,下午兩點至五點各一堂,當然你也可以連續上兩堂課,週三晚間六點至九點的時段先保留,若是其他縣市的彩繪同好願提供場地,也歡迎與我聯絡。

至於上課費用或想知道其他細節,請留言給我,另行回覆。

因木器需特別訂製,想參加此課程的朋友,請於11月6日前留言確定,謝謝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3448619

 回應文章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大家踴躍參加
2009/11/02 21:43
這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福音哦!希望下一次到台北也有課程哦。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9/11/02 00:55

如果住台北

一定報名上課

好古典的作品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11-02 12:04 回覆:

謝謝恰恰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福了
2009/10/31 10:26

這是大家的福氣

我即將出國

只能祝福大家都得到畫作之心得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10-31 20:55 回覆:
哇!
上個遊記還沒寫完
又要出國了~?
真的好羨慕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呀~
2009/10/31 08:06
對我來說是倒反了
不然真該報名見識學習!!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10-31 20:53 回覆:
話說回來
如果我住在美加地區的話
大概每年都會到Jo Sonja工作室報到好幾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