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叢林法則-Nana篇(膽小的請別看)
2006/04/25 00:51:23瀏覽1056|回應11|推薦46

Nana是阿土的娘,醫院的同事Fatime送的,是一隻害羞的、好脾氣的母貓,她嬌滴滴的,那超級無辜的表情,小孩、大人都說她「不用裝就很可愛」。可是,嬌滴滴歸嬌滴滴,自從她來到醫療團之後,原本滿地亂爬,看來像恐龍後代的蜥蜴日漸減少,超可愛的Nana亮出爪子後,其實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獵人。

團裡的貓向來有專人(就是在下啦)準備飲食,看來貓咪打獵並不全為了餬口,似乎娛樂成份居多,她抓到獵物後,先戲耍一陣,拋高、丟下,甚至把獵物放著,她小姐在一旁慢慢梳洗,『看你跑哪裡去?』,搞得旁人都覺得獵物可憐,求她賜個好死。

貓真的是天生的獵人,Nana的狩獵本領並無人(貓)教導,純粹天性,她先從小昆蟲抓起,進階到壁虎、蜥蜴,最後才是老鼠,本來這也沒什麼,只不過偶而要清理一些斷肢殘骸,讓人覺得有些噁心是真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2502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狗拿耗子
2006/05/27 15:06

我有三條狗 二公一母 都是中型犬 一天一隻貓溜進來 三狗齊上二公堵住去路母狗撲上咬住貓頭 只見狗頭一甩貓就死了 我也喜歡貓 可惜來不及挽救

母狗還愛抓老鼠 最高紀錄一晚6隻 可惜都是早上起床後在院子李發現 沒看到實戰


海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都是一樣的
2006/05/27 10:47

我家的kuro則喜歡抓蟑螂,對,綽號小強的蟑螂。

小強經過面前,他會

  1. 先伸出狗腿子,無影腳一腳踏下,但出腳 力道經過縝密計算,通常都會留下活口。
  2. 把狗腿稍稍抬起,如果發現小強還有脫逃的能力,再補上一腳。
  3. 待確定小強失去行動能力,開始 用 鼻子凌遲小強。用鼻子,我頂,我頂,我頂頂頂。
  4. 待小強奄奄一息,行將就木之際,補上最後一記「泰山壓頂」~轉過身,頹然倒下,把小強壓成 一攤爛泥。

其實,大家都有不願為人知的怪癖。我這樣張揚是不是不太厚道?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小時候家裡養的貓咪
2006/05/12 01:26

毛色一模一樣呢!不過算年紀的話,我家那隻該是爺爺輩的

好懷念小時候抱貓咪睡午覺的日子.


flâneu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真的吃
2006/04/26 01:18
全吃完還沒關係
就怕她吃一半

鳳梨寶貝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貓咪~
2006/04/25 22:58

哈~我家Luna玩蟑螂玩到蟑螂一見她就裝死~


將思念你的心情記錄在我的筆記簿, 讓腦海中的音符盡情在琴鍵上飛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生喜歡會動的東西
2006/04/25 17:49
那是貓的本性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吃下肚嗎
2006/04/25 13:02
樓下的娃~那隻是蜥蜴,不是鼠~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張..
2006/04/25 08:11
活鼠生吃...噁~~

駱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25 02:41

我家的咪咪最愛玩蟑螂,玩死後再把他一腳踢飛假裝他還活著.....然後又追回來,再一腳踢飛.......

貓真是可愛的動物

連吃蟋蟀都好可愛,看得我都想吃吃看了,喵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家在....
2006/04/25 02:13

我還以為會出現屍骸的特寫鏡頭哩~~~

ㄎㄎㄎ~~~好家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