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izza Factory ~ 晚餐的約會
2015/03/24 07:30:00瀏覽886|回應3|推薦29


我一向很捨得對自己好 對孩子好,

只要是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

不管是在吃的、用的、甚至各方面 都會儘量滿足孩子的需求,

特別是在吃的方面,

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好吃的東西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因此住家附近只要有新開的餐廳或是好吃的小吃  我們絕對會上門捧場的。

這家批薩工廠開好久了,

在老先覺火鍋店隔壁,

冬天我們家外食的首選就是吃火鍋,

每次都說要試試看  總找不到時間,

晚上老公加班   我也懶得煮   乾脆就去吃批薩…


店內沒有多餘的裝潢,

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   是我們喜歡的樣子。

我們點了個大四喜批薩並升級成套餐,

母女三人大快朵頤  好好享受這美味的晚餐。

沙拉     口味清淡爽口

濃湯      料多濃郁好喝

麵包      沾上醬料 好吃   可惜只有一塊 實在不夠塞牙縫 

大四喜顧名思義可以點選四種口味的批薩,

我們點了泡菜豬肉、海鮮、瑪格麗特和鮪魚,

不過送來的時候才發現做錯了,

師傅將鮪魚做成鹹豬肉口味,

店家態度很好 連忙道歉,

並且說鹹豬肉口味請我們吃,

然後再補做一個十吋的鮪魚批薩給我們,

我沒有要求店家重做,

反正鹹豬肉口味從沒嘗試過  吃一次又何妨呢!

其實大四喜看起來餡料足很大很豐盛,

實際上很輕薄 比薄皮批薩還更薄 份量不多,

我們母女三人吃起來剛剛好,

若是男生來吃的話  肯定會覺得沒有飽足感。

我覺得最具特色最值得推薦的是這杯季節限定的草苺冰沙,

喝起來酸酸甜甜  滋味很棒,

這樣的口感應該是很多女生喜愛的。

因為師傅忙中出錯,

我們買單的時候 老闆很大方的給與打折優惠,

還一再道歉 請我們務必再上門 給他們服務的機會。

其實我吃東西並不挑剔,

更多的時候我是享受服務的品質,

像這樣的服務態度良好的店家 我是很喜歡的,

即使忙中出錯 外場服務人員處理得宜,

我還是給這家店很高的評價,

但是下次我應該不會正餐來吃,

以這樣的份量  下午茶或許會比較洽當。

今天真是有口福的一天,

昨晚吃了批薩套餐中的生菜沙拉 份量少 意猶未盡,

隔壁公司的同事 Kristy 很賢慧,

在家裡做好美味可口又健康的綜合沙拉,

中午特地拿過來跟我們分享,

讓向來總是吃便當的午餐時間變得豐富有趣多了!

生活就是這樣,

有煩躁不順心,

也有輕鬆快樂,

心簡單 ,

人就簡單,

快樂就會如影隨形,

生活自然就會充滿美好與歡樂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581110&aid=21614314

 回應文章

點石成金 IP訂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6 14:35
店家的態度真的很加分呢!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15-03-26 17:35 回覆:

服務業除了食物好吃能吸引顧客上門之外

服務品質更是最該考量的

大家都喜歡舒適整潔的用餐環境

好吃的東西 加上良好的服務

是成功企業必需具備的基本要件

這家店的服務品質很讚

身為顧客的我們倍受尊重

日後雖不一定會常常上門

但絕對會推薦給朋友知道的

謝謝您的來訪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4 09:28

跟妳一樣,只要老公晚上不回家吃飯,就會發懶

所以也會跟妳一樣,剛好趁這機會跟小孩約會吃大餐...微笑

穿制服的是姐姐,感覺比較文靜,穿便服的是妹妹,感覺比較活潑

我猜對了嗎?得意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15-03-24 23:22 回覆:

茉子伊晚上好

妳說的完全正確

我家老大 從小就是中規中距

凡事不需要父母擔心

現在國二 升學的壓力是有的

心慰的是她自動自發 功課好 表現出色

老二個性活潑熱情

天天都是笑嘻嘻的

尤其是話特別多 只要有她在 絕對不寂寞

我很注重家庭的氛圍

喜歡在家裡一起吃飯

享受簡單的家庭生活

這樣的快樂 很自在 很踏實


徐慰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4 08:47

眷村、田園、童年,是我們這一代的共同回憶,該是喚醒與回味的時候。

希望這是一段台灣版的湯姆沙耶,多謝來文,尚祁批評指正﹒

             敬祝     萬事愉快            慰平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15-03-24 23:16 回覆:

很開心在部落格裡面可以認識很多人

讀到很多感動的故事

過去的環境不管好壞

都是人生路上很值得珍藏的一頁

用正確的方式去回憶

會讓人生充滿感謝 活得更精彩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