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的女孩
2012/06/21 23:48:23瀏覽148|回應0|推薦5

 

看似垂手可得

其實只是海市蜃樓

原以為自己就快擁有了

原來根本就不曾出現過

華麗的假像    美麗的故事

從不曾擁有    以為自己就差一步  最終  原來只是個可笑的結局

 

不斷往前的腳步  漸漸的停止下來

從原地踏步    退後數步

在我眼前的  依舊不變

變的是之間的距離

 

轉身離去的勇氣   我沒有

只能一步一步退後

直至消失

 

看著眼前的依舊

我決定退回屬於自己的小倉庫

看似雜亂的小房間

其實只是隱藏自己的偽裝

暫時  暫時   

不想再去開這道門

 

或許  或許   

當我再踏出的那一刻

可能就是從容赴義的時候

 

如果可以

請賜給我那如不死鳥的人生

誕於火燄   亡於火燄

一個人來  也就一個人走

如那尋風女孩的故事般

 

沒有人記得女孩的長相
沒有人記得女孩的願望
沒有人記得女孩的存在

 

它,明明就在眼前

為什麼一眨眼,它不在眼前?

 

 

風,耳邊低吼

路,走至盡頭

樹,佇立在那

看著女孩  一個人走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656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