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 想當大自然裡的精靈?這麼拍就對了
2020/09/09 17:47:09瀏覽2514|回應0|推薦25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 想當大自然裡的精靈?這麼拍就對了

婚紗風格百百種,目前市面上流行的風格有華麗典雅的歐式風格,歐式風格大多以恢弘大氣的歐式建築作為背景,人物近景的部份會擺上一些歐風家具,在窗台陽台或小皮椅邊上拍照,偶爾用用一些畫框、窗紗等等增添風格氛圍。

第二種是年輕人非常喜愛的韓式風格,韓式風格相較於歐式風格較為簡單清新,

在佈景方面比較精簡細緻,風格各有不同。

第三種就是今天介紹的自然系婚紗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自然系婚紗

自然系婚紗是一種跟大自然借景的拍攝方式,場景大多是自然景觀,多是樹木、森林、海邊等等……

這類型的婚紗風格不僅能拍出大自然的自然美景,也能突顯畫面中新人們的深厚情誼,這也是自然系婚紗一直以來為什麼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對於自然系婚紗的拍攝動作把握幾個間單的要點,就能拍出清新自然婚紗照

 

◆手牽手

手牽手在一般婚紗照拍攝上雖然也很常運用,但在自然系婚紗的照片中呈現得更是唯美,貼近生活的自然,遠離塵囂但我牽著你

◆相擁

互相抱平時在情侶或伴侶間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來到空曠的自然的場域就緊緊抱住隔壁的他/她,圈出屬於你們的唯美氛圍吧

◆不經意的眼神

眼神是許多自然系婚紗裡面想要拍出空靈感的女孩們的必做功課,不一定是要看鏡頭,不經意的望向遠方,或是關注了某個東西時的專注眼神都是很棒的鏡頭畫面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9).jpg

婚紗照/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推薦/中式婚紗:伊頓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

海邊

自然系婚紗的分項中其中一個大項就是海邊

一直以來海邊乘載了諸多人們對於愛情的美好憧憬與想像,海邊對於許多的情侶們來說更是絕佳的約會聖地,所以在這樣一個場景下,牽著喜歡的人的手,拍一張留下一輩子的紀念照片,是不是特別值得?

或許在很多年以後,再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忍不住回想起當年,

兩人在沙灘上,看著日落月升,聽著海浪回潮,牽著彼此的手等一片永恆星海的甜蜜點滴。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14).jpg

婚紗照/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推薦/中式婚紗:伊頓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

海邊+夕陽

在海邊拍攝清新自然婚紗照,拍著拍著,這時候如果能有一個火紅的夕陽是不是特別應景?

許多來海邊拍攝的新人們,為的就是等待那黃昏後的絕美場景,即將落下的昏昏日光,把原本蔚藍的天空暈染成橘紅藍紫的漸層,在雲彩的交織下,那片曙光落下的正是互相依偎的兩人───是不是很浪漫!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1).jpg

婚紗照/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推薦/中式婚紗:伊頓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

海邊+星空

拍完了黃昏餘暉以為結束了嗎?

其實還有更美的

在一片漆黑的夜空中有點點星子點綴其中,身處畫面的畫中人是不是看起來更加相愛?

一片星空等永恆,就由星星見證相愛的兩人許下美好的誓言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12).jpg

 

婚紗照/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推薦/中式婚紗:伊頓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

樹木

絕大多的自然系婚紗皆有一片蓊鬱的森林,

樹木多的森林地區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拍攝清新自然婚紗照的場景,可以說是自然中最好取到的場景之一。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20).jpg

婚紗照/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推薦/中式婚紗:伊頓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

樹木+草地│公園

擁有廣大綠地的公園也是自然系婚紗的常見拍攝地點,

公園中有很多花草綠地可以隨心運用,新娘們可以拿個捧花擺拍,或是披著白紗,化身為大自然裡的精靈。

在公園裡牽手散步,樹木下的偷偷輕吻,都是唯美的畫面。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3).jpg

草原

草原拍攝的婚紗多了一些草地的青青氣息,陽光下的新人漫步於草地中,緊緊抓著另一伴的手,彷彿童話故事裡那麼浪漫,對於這種類型的自然系婚紗,當真是再自然不過!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4).jpg

婚紗照/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推薦/中式婚紗:伊頓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

山巒的雲霧漫遊特別的仙氣飄渺,推薦給想拍出清新自然婚紗照的新人們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7).jpg

婚紗照/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推薦/中式婚紗:伊頓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

花叢

花叢裡奔跑拍照,是許多女孩的夢幻憧憬,小時後是不是都曾經夢想擁有一片花園?或是想要美美的拍上一張花叢美照?

自然系婚紗就非常適合這種場景,讓新娘們能在花田裡自由自在的當個公主。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6).jpg

山間溪水

山野間引人入勝的不止是天空的雲幕,也不止山間的遼闊視野,將這二者融合的景致便是山間溪流,溪流間的砂石沿岸,流動清澈的溪水都是很棒的拍攝場景,新娘拖著長長的裙擺,身姿搖曳,新郎的亮銀灰色西裝,和新娘的霧藍色的禮服同岸邊的沙石有了另一重呼應,在這樣的背景襯托下,成就了一幅景、人和諧的自然系婚紗。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21).jpg

婚紗照/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推薦/中式婚紗:伊頓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

岩石

長長的裙襬隨岩石垂落而下,站在上頭的新娘穿著黑綠大氣的禮服,舉手投足間就像是山林中的主宰。

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婚紗照風格,婚紗照姿勢,婚紗照風格自然,海邊,海邊婚紗照 (10).jpg

婚紗照/自然系婚紗/清新自然婚紗照/婚紗照推薦/中式婚紗:伊頓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

倒影

水面的倒影是我們在水塘邊常常會看見的一個自然現象,自然系婚紗運用了這個小巧思拍出最唯美清新自的然婚紗照

新娘子背著手仰頭親吻的姿勢帶點小小的俏皮和期待,等待著他的新郎,攝影師完美的抓住了這個時刻,兩人在水面若隱若現的倒影也成了這幅婚紗照的最佳元素。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自然系婚紗分類

 

 

看完小編為大家介紹的自然系婚紗之後

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

現在就牽起你心愛人的手,

到我們又專業又貼心的【伊頓婚紗工作室】來找我們吧~

讓我們為您打造專屬於妳的妝髮還有服裝造型,讓妳展現出個人風格!

為你們記錄下你們最迷人的身影吧~~ 

小編在【伊頓自助婚紗】等你們唷

點我拍絕美婚紗照

 

歡迎來這裡找編編聊聊天唷!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台北西門店)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高雄創始店)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wed.studio/ (台南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WeddingStudio/ (新竹經國店)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WeddingStudio/ (桃園中壢店)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小編期待與你們見面唷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
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婚紗工作室:(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
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
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
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
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
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ondigit&aid=1504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