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期媽咪可以喝的飲料
2019/11/27 11:15:31瀏覽310|回應0|推薦0

妊娠期不宜攝入過多的糖,因為每次進食後,胰島在糖的刺激下都能產生一定量的胰島素,但由於胎盤激素的抵抗,胰島素不能起到相應的作用,導致血糖升高。如果孕婦超重,他們需要更多的胰島細胞分泌的胰島素來維持糖、脂肪和蛋白質的代謝和儲存。當朗格漢斯的小島被淹沒時,糖尿病可能成為一個問題。

白開水

懷孕媽媽應在懷孕期間飲用開水,因為煮沸消毒、清潔和衛生是補充水的主要來源。但是喝開水,懷孕的媽媽也要注意。

不要喝自來水不會沸騰。由於在自來水中相互作用的殘留有機氯,產生所謂的“三羥基”的致癌物質。孕媽咪也最好不要喝超過24小時儲存在水中熱水瓶,因為隨著瓶內的水逐漸下降,氯化水分解的有機物會不斷地亞硝酸鹽在孕媽媽的身體不利的環境。

鮮檸檬水

檸檬水是夏天的好飲料。在開水裏放幾片新鮮檸檬。它嘗起來又酸又好吃。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利於孕婦補充維生素,但應保持新鮮。

寶礦力沖劑」的電解質成份與人體體液相近,能迅速被人體吸收,因此特別適合於運動、體力勞動、工作、沐浴及起床後飲用。

相關文章:

什么飲料沖劑可以解酒

孕婦喝什么飲料沖劑好

哪些飲料可以解酒

孕期可以喝什么飲料

孕婦如何選飲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futur&aid=13108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