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esta Blanca 上集 - 小豆的第四個巴塞隆納冠軍
2008/05/05 23:45:40瀏覽572|回應0|推薦3

[1] R Nadal (ESP) def. [2] D Ferrer (ESP) 6-1, 4-6, 6-1

繼連續四年拿下蒙地卡羅大師賽冠軍之後,  納豆再接再勵連續第四個年頭拿下家鄉賽事 - 巴塞隆納黃金公開賽冠軍.

這個賽事頒獎有幾個特色:

首先, 獎盃大得嚇人,  饒是納豆連續第四年捧盃了, 看起來還是神色不濟舉盃舉得很吃力的樣子. 

P.S. 某年曾經發生過獎盃從中間斷成兩半的慘案.

其次,  開香檳慶祝是一定要的.

再來這不算賽事傳統,  應該說是豆式傳統,  應觀眾要求, 一定得露一口牙 !

今年新增加的慶祝方式, 是把冠軍丟下水

西班牙時間 2008-5-4, 除了是巴塞隆納黃金公開賽決賽, 也是西甲聯賽冠軍的封王戰. 去年皇家馬德里封王時, 納豆可是跑到馬德里伯納塢球場去當啦啦隊,  就算對手是自己家鄉球隊馬約卡,  納豆依然面不改色替自己心愛的白衣軍團加油. !!

奇怪像這種背骨小孩, 怎麼沒被家鄉人吐口水 ??

今年由於歐洲紅土戰程縮減, 納豆必須連打四個禮拜的比賽, 就沒辦法再衝現場見證皇馬逆轉封王的時刻.  不過我相信他有守在電視機前看得熱血沸騰 !

同一天看到納豆&皇馬奪冠實在太幸福了 !!! 現在要回去補眠了, 畢竟我昨晚加一加可能睡不到四小時而已.  希望Fiesta blanca下篇不會拖太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pana4ever&aid=184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