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 - 蒙地卡羅雙冠豆
2008/04/28 01:46:24瀏覽593|回應1|推薦3

歷經九個月的等待, 終於盼到小海盜咬獎盃的經典鏡頭.

2008 Master Series : Monte-Carlo

Singles Final:

[2] R Nadal (ESP) d [1] R Federer (SUI) 75 75

Doubles Final:

R Nadal (ESP)/T Robredo (ESP) d [4] M Bhupathi (IND)/M Knowles 63 63

2008年終於開張,  而且冠軍成雙, 同時創下個人新紀錄.

自2005-2008, 連續第四年的蒙地卡羅單打冠軍.

個人生涯第一個賽事同時拿下單雙打冠軍.

Vamos Rafa, 繼續挑戰接下來的巴塞隆納/羅馬/羅蘭蓋洛四連霸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pana4ever&aid=1820937

 回應文章

Yvette@Lond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04/28 19:53
恭喜開張啦!咬獎盃果然有可愛~~再接再厲多咬幾個吧!
底兒麗亞(espana4ever) 於 2008-04-28 22:51 回覆:

咬獎盃已經變成納豆的招牌動作了, 有時候他不想咬或忘記咬, 前排一大堆攝影記者還會催他: 來嘛, 快咬嘛, 讓我們拍一張嘛! 

沒辦法, 觀眾也愛看啊,如果納豆奪冠沒有咬獎盃鏡頭出現, 我也會覺得悵然若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