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暖了 , 紅土納豆準備發酵
2008/04/08 01:28:56瀏覽585|回應0|推薦4

今兒個我起得特別早,  很希望連上網路之後就可以看到小海盜開心咬獎盃的照片, 那個我盼了九個月的畫面啊.    結果只是看到:  Nikolay Davydenko def. Rafael Nadal 6:4 , 6:2
四月的台北早晨,  久違的陽光暖洋洋的灑了一地,  捧著亞軍獎盃的小海盜還是笑得很開心,我的心情卻跟不上回溫的天氣.   澳網四強,  Indian wells四強, Miami亞軍,  2008的硬地成績單算體面了, ATP冠軍積分排行榜也還佔著亞軍的位置.我知道該滿足, 卻還是不甘願.所有勝敗乃兵家常事的陳腔爛調我都知道,  我就是不甘願. 就當我是個死心眼想不開的人. 可我真的好想好想看到小海盜贏下這個冠軍, 因為, 那不僅僅是收藏台上又多一個獎盃而已.
(semi final defeated Thomas Berdych)
我受夠了那些冷言冷語.總是唯恐天下不亂地唱衰納豆的職業生命,  預測他今年年底就會因傷退役.總是無情地計算著他已經連續幾個月遭遇冠軍荒, 質疑他配不上世界第二的排名, 總是不懷好意的數落他雖貴為紅土皇帝, 但卻只是硬地二流選手, 可能栽在任何人手裡. 所以我好想好想看到他拿下邁阿密冠軍,  那意謂著好多好多意義,  只是, 塵埃落定, 終究是與冠軍擦身而過, 縱有千言萬語,  留待小海盜咬獎盃的經典畫面再現吧.
揮揮手, 道別邁阿密海灘.   紅土季馬上就來了.  期盼著復刻2007的輝煌傳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pana4ever&aid=176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