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納豆與Gasol聯手搞笑.
2007/12/17 01:42:34瀏覽552|回應0|推薦2

我不得不讚賞西班牙式天馬行空的創意, 才會拍出這種搞笑廣告, 也感謝廠商讓我發現納豆的喜劇天份

2006年西班牙手錶品牌TIME FORCE找來兩大本土體壇巨星代言, 並拍攝了一系列趣味廣告, 分別是網球界的Rafael Nadal, 以及目前效力於NBA灰熊的Pau Gasol.  雖然我的西班牙文已經全部還給老師了, 也聽不懂他們到底在講什麼, 但無損於我欣賞影片的樂趣.

之一: 你嘛幫幫忙,  網球/籃球不是這樣玩的.

之二: 打不過人家, 不如自己先裝死嗎?

之三: 腿短也有腿短的好.
感想1:
至少我還聽得懂最後的: Hola, Chicos . Tienes Horas ?
但, 如果有高手路過, 願意替我翻譯對話, 那就感激不盡了!
感想2:
我一直覺得納豆算高了,  186公分真的也可以算是玉樹臨風, 沒想到往Gasol旁邊一站, 一整個小鳥依人.
感想3:
我真喜歡納豆被籃球K到傻的表情, 仔細看, 他有一邊眉毛是傾斜的.
有空再來放一點NIKE替納豆拍攝的廣告, 那又是一種截然不同的味道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pana4ever&aid=144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