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海盜歌唱
2007/11/20 00:48:20瀏覽401|回應1|推薦3

(之前在dailymotion找到的畫質比較好, 可惜被移除了.
請大家忍耐一下youtube的版本, 等我騎驢子找到清晰版再放上來).
(結果驢子也沒有, 找到dailymotion另一支video, 將就看吧).

對我來說是比百憂解還有效的抗憂鬱劑. 百看不厭每看必笑
為您介紹馬約卡小海盜 , 納達爾同學的精采演唱 - LA BAMBA.
源於法國電視台 Sur France 3 每年法國網球公開賽期間, 邀請選手共襄盛舉的餘興表演.   我還真沒想到納豆小朋友如此放得開, 想必是有偷練過.
而且容我花癡一下吧, 粉紅色也是要挑人穿的, 納豆穿粉紅色真好看!!
記者: 你覺得你再來一次紅土81連勝的機會有多大呢?
納豆: 我想, 大概就這麼大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pana4ever&aid=1387877

 回應文章

Yvette@Lond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haha
2007/12/04 07:13

果然很可愛~~我也笑了~~而且還看了兩遍!(多看怕Delia小姐會吃醋.......)

妳家小海盜看起來是莫名其妙進錯房間,不過很快就進入狀況跟著人來瘋了~~不過他唱一唱還偷笑喔~~不知道是不是忘詞~~哈哈~~真的cute!!!


底兒麗亞(espana4ever) 於 2007-12-05 21:43 回覆:

喜歡你就多看幾次, 看看而已又不能怎樣.

忘詞大概難免嘛, 我以前一直把他想成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 後來發現他還是滿聰明, 但不愛念書是真的.  所以也不必指望背歌詞的本事能多高明.

馬約卡是個好地方呦, 風光明媚, 居民都很和善好相處, 下次前進馬約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