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悉感的台大遊
2016/11/28 11:12:57瀏覽3163|回應0|推薦101

11月的周日,帶小牛寶前往台大共同教學館參加MPM考試 真的,人山人海

報名的孩子+家長超多,當天還有不同場次的各類考試

所以有工作人員拿著牌示指引考試類別及場次(怕考生跑錯趴)

當小子進考場後,小馬開始一個人(痞子逛大街)

從共同教學館走向椰林大道,在到合作社買個涼飲

直奔我最愛的醉月湖(話說讀2專時期,小馬在應用力學館當工讀快9個月)

所以這回算<假考試之名,行觀光之實>,再度重遊舊地滿滿的熟悉感油然而生….

也藉此篇文,讓我回想起淡淡情愫的心懷,當時在當工讀的期間

有位博士班的男生,似有若無得對我發出好感的小電波 當下傻B的我

也不為意,有一回那男生在牆角抽菸被我撞見 只見尷尬+臉紅的他快速

熄煙頭+快閃,留下一樣傻B的我…… 之後的碰面,他就閃避我不敢有言語上

的交集,離開了台大打工生活 還得知,他再打聽我的消息,就醬,像風一樣

吹過心田,但無痕

時間快到,從陷入傻B行徑,變身正常媽媽模式,該去接小牛寶

接到到醉月湖旁的小木屋,可口的現做鬆餅+熱情陽光,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小馬也在心中默默祝福他,現在也應該為人夫,一切平安順心就好 ^^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67&aid=8328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