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偷了男生宿舍的聯合報?
2006/12/05 17:45:26瀏覽377|回應2|推薦14

     聯合報可是男生宿舍中的精神食糧,可是最近報紙卻接連幾天演出失蹤記。明明早上出門還有看見報紙還好好的放在信箱中,可是到了晚上回到家,股市達人的爸爸,書法老爺就說:「怎麼沒收到報紙咧?」怪了?報紙有送來呀?股市達人和小女子就有看見呀!真是奇怪咧?

    男生宿舍中,一陣討論聲浪,歸納出肯定被人給偷拿走了。可是,左鄰右舍也有訂報紙,應該不會得看兩份聯合報吧?為了找出偷報紙的這位“雅賊”,書法老爺犧牲睡眠時間,早上七點鐘,到樓下拿報紙,順道宣示主權,報紙要看,得先問問主人。

    男生宿舍並不介意,一早送來的聯合報得和人分享,但是整份報紙都拿走,這位“雅賊”也太不客氣了。寫個紙條通知他,“報紙看完請歸回原位”還有一家老小等著看。這份聯合報精神食糧不可一日不食的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578006

 回應文章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沒耶!
2006/12/15 08:53
書法老爺天天起了個大早,先到信箱拿報紙,宣示主權的意味濃厚,所以“雅賊”大概沒膽拿報紙了。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
2006/12/14 19:34
兇手抓到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