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彥彥哥哥的好朋友!
2010/07/19 18:19:51瀏覽689|回應0|推薦19

      今年暑假,彥彥哥哥多了一個好朋友,QQ。QQ是一條大狗,恆恆弟弟用尖叫聲巴不得離牠幾公尺遠,彥彥哥哥卻是希望每個星期六都去幫牠洗澡。

     QQ是同事和他的女友去年在路邊(還是學校?有點忘了)撿到,就當起了現成的主人。QQ也是我看過最乖的狗,看過幾次,幾乎沒聽牠叫過一聲,那一天,倒是讓我很驚訝。洗完泡沫浴的QQ,狗毛剛被吹乾還站在澡台上,等著主人來接,在一旁看的爸比揮輝手,示意要牠往下跳,結果牠沒跳倒是發出狗叫聲,嚇了大家一跳。經過主人解釋,才知道QQ怕高,要牠跳下澡台,不可能。別以為牠的體型大,其實膽子很小。

     印象中,彥彥哥哥受到媽咪的影響,也是怕狗一族,但是後來和小狗狗有過幾次接觸,越來越不怕狗兒。尤其在認識QQ後,現在最喜歡和QQ在一起,還和QQ的主人約定,QQ到四號公園跑跑和去澡堂洗澡一定要記得通知他。

     還有彥彥哥哥也和媽咪約定,從體驗營回來之後,一定要帶他去和QQ去相聚。

PS.QQ是一條大型犬,力氣不可小覷。彥彥哥哥牽著牠去散步,有幾次都被QQ拖著跑,真不曉得是他在溜狗,還是QQ在溜他。anyway,大家開心就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424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