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天下來不做早餐的心情
2010/07/16 19:12:52瀏覽830|回應1|推薦12

     這幾天,彥彥哥哥不在家,頓時家裡安靜了許多,恆恆弟弟也顯得懶洋洋。不只如此,做媽咪這幾天也少了做早餐的心情。早餐是男生宿舍中最重視的一餐,總是想讓兩個孩子和爸比可以享受精緻的餐點,肚子飽飽,精神好好上班上學去。

     但是這幾天,少了彥彥哥哥在家吃早餐,只用爸比買的草莓蛋糕當成早餐。(爸比參加網購,買來給兩個孩子吃的,只是送來的時候,彥彥哥哥在桃園,無法享受)看到簡單的草莓蛋糕,突然想起彥彥哥哥每次吃到好吃的早餐,稱讚媽咪的話,實在好想他。

     不過,也好啦!在桃園那裡,彥彥哥哥可以和陽光相處,爬大樹,享受自然界的一切,都是上班族爸媽無法天天提供的暑假生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4231725

 回應文章

陳心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太習慣
2010/07/18 13:02

怎麼轉眼間,已經長成了小帥哥模樣??

那個還是小寶貝的模樣.....竟然消失了!

這就告訴我們:歲月催人老啊!!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10-07-19 12:50 回覆:

唉!我自己看了都不習慣。

有一句台語不是也說了:“他們會大,你會老”

應該是同樣的意思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