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小一年級”劃下句點了。
2009/07/01 11:43:00瀏覽698|回應0|推薦4

   男生宿舍中的“大隻佬”,嗯!其實是彥彥哥哥啦!就讀國小一年級後,無論是身高還是體重幾乎是以倍數成長。有朋友看到他的結實樣,猜測他已經三年級,可見彥彥的身材,早已是一年級生裡的冠軍。不過,他很客氣,總說自己是班上排名第二重的學生,不是第一名。

   一年前,彥彥剛升上一年級,什麼都好,就是容易忘東忘西,非得把便當盒忘記帶回來等到長滿綠色黴菌後,才會捏著鼻子,奮力的洗刷著,要不然就是,老師交代的學習單,寫完後,也不曉得是不是像他開玩笑說的,書包破了個洞,不見了找不到。雖然,他的個性還是迷糊,但還是存有責任感,完成學習的大小事項。

   而一年級的最後一個星期天,他也以參加學校弦樂團成果展演出,替自己留下一個不一樣的回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309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