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堂禱告2
2014/10/18 00:25:55瀏覽1817|回應0|推薦10

圖片取自克利斯多夫森林

9/9

**為拆除的工作禱告,求主保守整個工程人員的平安和順利,掉落物都收拾妥當,敲打的聲音不致讓 鄰居們煩躁憤怒。而現在的半拆狀態求主保守,不致有人車受影響。

**為與鄰居的和睦相處求美好的關係,更能在那社區傳播福音,成為祝福與恩典的來源。

9/10

**為建堂小組委員文信、朝雄、志旭、南烈長老以及晉榮與敏祥求有智慧有耐心細心,更有體力精神和時間來服事這困難的事工。

**為建築師的選拔事宜禱告,求主賜給我們一個愛主,也體貼人尊重自然的好建築師團隊,並且更為施工的團隊們祈求健康強壯的身體與有施工的好技巧,更要有誠實的態度。

9/11

**為新堂的水電工程求順暢的水線,安全的電線路圖。不要有漏水的困擾。預備預留的管線充足,冷氣以及水塔的設計是美觀且實用的。(我們家的冷氣出問題,這可是重要的事呢!)

9/15

**求主讓我們在整個建堂時期無論時間長短,每個相關的人(設計、施工、監工、公關、禱告、募款…)都要儆醒不輕忽任何大小細節。

**求主時刻都與我們同在,無論是平和無事的時候,或是有艱難危險的時候,我們都要靠祢剛強,被褓抱如眼中瞳人。(看到報紙發生的工程安全事件,真的好可怕!)

9/16

**為新堂成為颱風暴雨中強壯屹立的建築,有堅固的建材,有絕不偷工減料的施工品質。能夠成為受苦人的安慰和幫助,有盼望的所在。(最近日本常受颱風侵襲,求主祝福幫助)

9/17

**求主使我們教會每一個人都俯伏在祢的權柄之下,依照著祢的話語行事。求祢使我們新堂有至聖所和祭壇及禱告室讓我們能更安靜的與祢親近,有戶外場地和廚房可以彼此交誼關懷。

**求祢施恩祝福我們的長執成為好的信仰領袖,不但有愛心更要有從祢而來的智慧勇氣帶領會友們度過這段艱難辛苦的建堂時期。

9/18

**謝謝祢為我們預備好的地主與好的土地,謝謝祢為我們預備好的代書敏祥兄,求主醫治貞樺姊,謝謝祢為我們預備有建築經驗的文信、朝雄長老,謝謝祢為我們預備市府工作的晉榮兄,求祢賜他們充滿智慧細心精神體力來持續建堂事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1826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