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堂禱告1
2014/09/18 21:07:22瀏覽465|回應0|推薦3

 

我們要一起分擔教會新建堂的代禱服事。

 

9/2

**求主使他成為流淚人的安慰所,痛苦遇難人的避難所,恐懼者的遮蓋,喜樂順利者的安穩處,

    緊張失措人的躺臥放鬆處。

**孩童可以得到真智慧的教導,時刻跟隨信靠主,懂得體貼、感恩、珍惜事物。

   青少年懂得選擇是非善惡,抵擋誘惑,就像但以理、摩西成為同儕間美善的種子。

**求主的靈親自動工建造,不是靠人的手,是靠神的大能!

9/3

**為新堂的十字架的形狀、顏色、燈光的閃爍方式祈求最好的設計,能在台南市發光發熱!

   在白天有安撫混亂忙亂人的心,夜晚有指引迷惑人的眼的果效。所有的會友都願意降服

   在十架前,與主同死同活成為新造的人。

**為拆除舊屋的工作安全和順利禱告,不致擾鄰,並且和鄰居有和諧的往來。

9/4

**止住建堂所有的耳語八卦,讓真相浮出,平息糾紛,修補分裂爭鬥和破口。讓我們成為

   和平的種子,教會各團契之間的溝通管道,教會與社區之間的橋樑。

  (因為今天主日崇拜後,有人分享很多教會因建堂產生各種分裂和糾紛的擔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17368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