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法式小羊排
2017/02/17 12:16:37瀏覽1600|回應1|推薦55

謝謝男友日前提供的羊小排,我思前想後...決定來做法式羊排!(第一張是完成圖)

我先將羊小排解凍後並切好...!

分別放入預先調配好的香料油(裡頭有~月桂葉,海鹽,羅勒葉,粗黑胡椒粒,橄欖油及白酒)中醃漬,當然喜歡香料的朋友們,可以再加入義式香料,也有人使用迷迭香!

醃漬後先冷藏一夜...

我習慣以小火慢慢煎煮,煎煮時不需再放油,煎至差不多七或八分熟(不喜吃到九分或太熟),吃起來肉質鮮嫩多汁,還帶有淡淡的酒香呢!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e321&aid=92320374

 回應文章

as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3 15:27
看起來很美味
Yu lin(ebe321) 於 2017-02-23 18:29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與肯定,這讓我日後的烹飪更有信心了!^^

祝福您順心如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