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620 林志玲配戴浪琴表 TnE2
2019/06/20 11:24:32瀏覽140|回應0|推薦0

20190620 林志玲配戴浪琴表 TnE2

====================================================:

TnE=Trial-n-Error:

林志玲亮相,為代言品牌浪琴表出席英國皇家賽馬會活動。圖/浪琴表提供

Good Jobs +French Latino - Historia de un Amor - YouTube.mp3

to Film

By [Ubuntu Kdenlive]


Now Ready =林志玲配戴浪琴表TnE2 - YouTube


隨選自:

「林志玲亮相,為代言品牌浪琴表出席英國皇家賽馬會活動。圖/浪琴表提供」

20190512=0520期待中=我親愛的~此愛不渝Amado Mio ~ Love me forever 愛的故事Historia De Un Amor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French Latino - Historia de un Amor - YouTube

西班牙拉丁風格!最對味!

佬男人和美女ㄟ愛的故事(Historia De Un Amor)合唱!

Ya no estas mas a mi lado, corazon

En el alma solo tengo soledad

Y si ya no puedo verte

Porque Dios me hizo quererte

Para hacerme sufrir más.

Siempre fuiste la razon de mi existir

Adorarte para mi fue religion

Y en tus besos yo encontraba

El calor que me brindaba

El amor, y la pasion.

Es la historia de un amor

Como no hay otro igual

Que me hizo comprender

Todo el bien, todo el mal.

Que le dio luz a mi vida

Apagandola despues

Ay que vida tan obscura

Sin tu amor no vivire.

Siempre fuiste la razon de mi existir

Adorarte para mi fue religion

Y en tus besos yo encontraba

El calor que me brindaba

El amor, y la pasion.

(Lady)

Mon histoire c'est l'histoire d'un amour

Ma complainte c'est la plainte de deux cœursA

Un roman comme tant d'autres

Qui pourrait etre le votre

Gens d'ici ou bien d'ailleurs

C'est la flamme qui enflamme sans bruler

C'est le reve que l'on reve sans dormir

Comme un arbre qui se dresse

Plein de force et de tendresse

Vers le jour qui va venir

Es la historia de un amor

Como no hay otro igual

Que me hizo comprender

Todo el bien, todo el mal.

Que le dio luz a mi vida

Apagandola despues

Ay que vida tan obscura

Sin tu amor no vivire.

Mon histoire c'est l'histoire qu'on connait

Ceux qui s'aiment jouent la même je le sais

Et tragique ou bien profonde

C'est la seule chanson du monde

Qui ne finira jamais.

Mon histoire c'est l'histoire d'un amour

我的心肝,妳已經不在我的身旁了

在我的靈魂深處只有無盡的孤寂

既然我已無法再見到妳

為何上帝還要我如此的愛著妳

使我遭受到更多的折磨

妳永遠是我生存的理由

崇拜熱愛你對我而言,曾是我的信仰

在妳的熱吻中我能找到

使我沉醉的熱情 帶給我

愛情和激情

這是一個愛的故事

沒有其他的愛可相比

他讓我了解到更多

所有美好的,所有不幸的

她給我的生命帶來光亮

旋又將之熄滅

唉呀 生命怎麼變得如此的黑暗

沒有了妳的愛 我將無法活下去

妳永遠是我生存的理由

崇拜熱愛你對我而言,曾是我的信仰

在妳的熱吻中我能找到

使我沉醉的熱情 帶給我

愛情和激情



Now Ready =林志玲配戴浪琴表TnE2 - YouTube


因涉及「林志玲亮相,為代言品牌浪琴表出席英國皇家賽馬會活動。圖/浪琴表提供」

商業版權所有Public Private 設定不知正確否)

「請志玲小姐女士來電告知:是否正確

敬請志玲小姐女士委託律師告知「品牌浪琴表」:

此影片為她ㄟ超級佬迷友:

因南方天氣超熱

(佬迷糊因此心情過熱:發燒ㄟ老年習作)

如有不妥:敬請見諒、並來函告知指教。

「 若本人親自有礙:可委託律師來電告訴


當然:「林志玲代言ㄟ品牌浪琴表」商業版權所有

(俺又不是和她一同 代言!)

俺只能聊做(無聊解聊ㄟ影音編輯家庭功課ㄟ自我消遣)!

俺不相信志玲女士小姐:沒代言權ㄟ顧忌!

(:要是志玲小姐女士聊表滿意!:)

(:俺就可申請居家ㄟ代言幕後影音編輯內業ㄟ徵選員工ㄟ初級員工啦!:)


因對音樂節奏、節拍:不靈光

雖然:以已[Ubuntu Audactiy]查估過

此版本:僅簡略一畫作/17秒:設定

If Miss Lady Chiling would like to have 改進版,

敬請來書信告知:(代言影照名稱ㄟ播放時序、播放時間)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c36386&aid=12760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