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拜求神 求來鬼魔附身 慘呀!
2010/12/25 21:57:44瀏覽13230|回應0|推薦4

藝人王彩樺最近出了一本專輯,主打歌「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好像遇事求神保庇就可以轉危為安、心想事成。有這種想法的人還不少,以為有神明加持就「安」啦,所以遇到生病、婚姻事業不順、考試、家人出事等狀況都要虔誠地求神拜拜,有些人還許了願,答應神明將來請求應驗時會去還願。

不過這些人如果知道自己拜求的是「鬼靈妖魔」而非「神明」,可能會大驚失色,如果知道求到的不是「願望達成」而是「靈魔附身」,恐怕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前面的文章已經多處提到大多數宮觀廟寺裡祭拜的是「鬼魂靈魔」,靈媒索非亞的書《靈界的譯者》《靈界的譯者2》講的很清楚,施寄青、張開基的書也談到這點,所以此處不再重複。

求神怎麼會求到靈魔鬼魂上身因為宮觀廟寺理充斥著這些陰的東西(有些人稱為陰神),他們特別喜歡請求他們辦事的人,這種人家裡通常都有神桌,或者常常去宮廟神壇拜拜,提供它們吃住拿錢(燒金紙)的機會。如果信徒說的還願計畫很有吸引力,靈魔知道這是大的,更喜歡挑這種條件好的人。

被挑中的信徒拜完後,靈魔就跟著他們回家,或直接跳上他們的身體,變成他們體內的附身靈。時間久了,靈魔控制了人的本靈,此人就入魔了,或者靈魔招來其他的外靈嘍囉,家中其他人也被附身。問題愈來愈嚴重,有的人感覺有異樣去祭改或找高人處理,結果才知道附身靈是因為自己求神拜拜而招惹來的。

因為求神而惹靈上身,請靈媒或高人處理時,附身靈都會說是應被附身者的請託才附身的,所以它們進駐人體是「理所應當」,它們賴著不走也是「合情合理」。

勸說、恐嚇、賄賂、招安是宮廟神壇常見的驅靈手法。勸說通常是第一個方法,遇到自請靈魔上身的案例就棘手了,靈魔振振有詞地說是被附身者主動請來的,那麼靈媒怎麼說才能說服靈魔離開還有,被附身者有拜拜、供奉、燒金紙的習慣,附身靈平日就有吃有拿,對靈媒提供的賄賂招安往往也不動心。當雙方實力懸殊時,恐嚇可能管用,不過如果被附身者已經入魔了,附身靈有恃無恐,它才不怕呢,因為它控制了人的本靈

有時候宮廟神壇裡的外靈會附身靈搏鬥,但機率不高,因為萬一搏鬥而受傷,靈魔將面對日後被其他靈魔欺負的風險,所以沒必要冒這個險。遇到入魔者的情形,即使靈媒或老師身邊的外靈比較強勢,它們也不會搏鬥,因為搏鬥時如果附身靈突圍帶走人的本靈,被附身者會猝死或變成植物人。宮觀神壇的靈魔不可能冒這種風險,這會打擊聲譽、流失信徒。

當這些招數對靈魔不管用時,靈媒編個理由交代一下就算了,被附身者繼續被靈魔傷害,那是被附身者自己的問題。如果入魔會有很可怕的後果,了解這種風險就不要胡亂拜拜,如果不得已一定要去拜拜,那就只拜不求,不僅是不求富貴、健康、幸福、好運,連平安都不要求。這樣也許可以降低被附身的風險,如果萬一中,將來找到靈媒或高人處理時,附身靈沒有理直氣壯的理由,也許會減少處理麻煩。

其實人命裡有的,不求也會有,命裡沒的,求也不管用。拜拜求神,可說是與靈魔交易,付出的代價絕不只是有限的金紙、供品、金牌等財物,倒楣時是用靈魂去交易入魔的人死時如果外靈帶走本靈人就不能轉世投胎(人死,去轉世的是本靈),就是沒有來生。世上有什麼東西值得用靈魂與未來的生生世世來交換呀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473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