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陰人絕不能自殺
2020/10/11 23:36:25瀏覽1302|回應0|推薦0

卡陰真歹運肉體與精神飽受折磨,人生無趣,試過多種方式都無法擺脫附體惡靈,怎麼辦?有些人受不了,灰心沮喪,萌生死意,以為死了就能解脫、一了百了。萬萬不可,卡陰人絕不能自殺,自殺自斷活路,便宜了傷害自己的惡魔,還助長惡魔功力,更可能加害自己的家人與幫忙急救的醫護人員。

 

有些卡陰人會收到附體惡靈的訊息,惡魔會慫恿卡陰人去死,惡魔會用各種說法來打擊卡陰人,或恐嚇其家人都已被惡魔控制,或騙說卡陰人將來也會變成惡魔、會發瘋、會變植物人…等等,企圖讓卡陰人喪失求生意志。禁不起惡魔的煽動,有的人就認輸求死,悲劇!

 

惡魔為什麼要刺激卡陰人去自殺?因為人早一點死,惡魔可以早一點吃掉並帶走人的本靈。吃掉人的本靈,增長了幾千年的功力,惡魔再跳到另一個倒楣的人身上【通常是死者的家人或死時身邊的醫護人員】,繼續猖狂。為什麼要煽動人去自殺?因為現在惡魔還不能殺死卡陰人。如果惡魔現在就能殺死卡陰人,還需要刺激煽動卡陰人去死嗎?何必多此一舉,直接下手殺死卡陰人就好。瞭解這一點,卡陰人千萬別中計,不管附身惡魔如何威脅,不管惡魔如何折磨,絕不能自殺。

 

附身人體的惡魔有很多種,功力高下不同,對人所能造成的傷害程度也不同。厲害的能在人的肉體還活著的時候就離體並帶走吃下的人的本靈,人就變成植物人或癡呆瘋癲【很多靈媒的下場】。功力較差的在人體內混了幾十年,仍無法讓卡陰人產生重大致命的疾病。

 

人與魔的氣場不同,附身靈一定會使人體氣場出現偏差,人容易生病,生病了恢復的時間較久,或不會根治,但是惡魔不一定能製造讓人致命的惡疾。有些惡魔也許可以讓卡陰人產生致命惡疾,但需要頗久時間;惡魔不耐久等,就打擊人的求生意志,煽動人去自殺,企圖早一點得到人的本靈。

 

萬一人死了,本靈就永遠不能脫離惡魔的掌控?不一定。如果家人將來找到高人,誠心請求高人解救,被吃掉的本靈還有機會重見天日。就算家人不去尋找高人,惡魔未來仍可能被神仙擒拿,惡魔體內的所有人的本靈就會獲救。

 

很多人以為肉體是自己的,認為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死,喪失求生意志的時候就尋短自殺,大錯特錯!人的肉體與靈魂都不全然是自己的,無數的生靈貢獻付出才成就的人的身心靈,人無權自行決定自己的生死,絕不能自殺。母親生產冒著生命危險,父母辛苦養育多年,人從小到大吃過無數的動植物,神明安排人到人間乃至輪迴,人的身心靈也可說是天賜的,人無權擅自處分天賜的肉身。

 

生靈從最小的肉身開始,經歷無數次的生生死死,投胎轉世,轉換過多種形體,從小動物變成大動物,從沒有靈性的變成有靈性的,從靈性低的變成高靈性的,最終變成人,這個過程長達數千萬年。數千萬年吃下多少其他的動植物?數不盡的其他生靈付出肉體生命,才成就了一個人身。人如果只是一世受挫就自殺,怎對得起那些成就自己人身無數的生靈?人生頂多百年,一世受挫就尋死,過去幾千萬年的努力付諸流水。

 

上天不輕易原諒自殺的人,自殺的人就算本靈沒被惡魔取走,或滯留人間無處可去【有些後來附上人體也變成魔】,或被陰差帶去陰間嚴審而被處重刑,難以翻身。

 

高人說自殺的亡靈超度也沒用,上天不輕饒不珍惜生命的人。有些人祭拜死者想請高人引魂,高人坦言自殺者無法引魂,亡魂被重罰依法不得離開刑獄。

 

卡陰人要能識破慫恿自己自殺惡魔的詭計,惡魔現在還不能殺死自己,日子雖然難熬但要打起精神,絕不投降認輸,絕不能自殺,不要便宜了傷害自己的惡魔,不要助長惡魔的功力,不要違反天條,將來還有機會獲救重生。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15144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