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人已經伸手 卡陰人卻縮手
2020/11/28 21:21:12瀏覽1039|回應0|推薦0

近日聽到一則故事心生感慨,寫下此文。

 

某人篤信上帝,有一天到海邊散步突然一個大浪襲來,他被捲進海裡。不會游泳的他驚慌無比,高聲大呼上帝救我,上帝正巧看見了,就派出一位天使去救他。天使急忙飛向他,伸出手要搭救他,但是慌張失措的他卻迷糊了,竟然沒伸出手,很快就下沉淹死了。死了之後,他終於親見多年信仰的上帝,不甘淹死的他抱怨上帝沒救他,上帝和藹地說:【我已經派出使者去救你,天使伸出手,你也要伸出手去抓他的手,才能得救呀!】

 

本部落格的讀者中,有人靠文中提示的線索,幸運找到高人,但是她卻像那位落海的人一樣,高人伸出援手,她卻縮手,令人感慨!那位女讀者卡陰嚴重,惡靈破壞她的健康,且吃下她的靈魂【入魔】,還不時跟她說東說西,慫恿她去自殺,讓她長期心情低落。她見了高人,知道自己入魔了,但是去了幾次就不再去了。她的丈夫以為她精神虛弱,不認同卡陰這種迷信之說。她本來就憂鬱,常常失眠,每次她去了,回家後都會頭疼,更難睡覺,惡靈的威嚇揶揄讓她難受,覺得生命無趣,萌生死意。她決定不再去高人處,囑咐陪她同去的親戚:【將來我死了,請你告訴高人,請高人救我的靈魂,把我的靈魂和惡魔分開。】

 

這位女讀者想得太美了,她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高人基本上只接受當事人自己、直系親屬和配偶的請託,其他人的請託無用,兄弟姊妹妯娌甥舅等親戚請託無用。再者,人自己都不要自己了,憑什麼還巴望別人拯救自己?這種自我放棄的人,值得救嗎?連【天助自助者】這個道理都不懂,糊塗!另外,如果惡魔帶走本靈逃脫【如果持續接受高人處理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她就會變植物人或癡呆瘋癲,變成家人沉重的負擔,那時再找高人恐也無用。

 

很多人透過電話及視訊來接受高人處理,這位女讀者不知道嗎?為什麼在惡魔作怪的時候不立刻向高人求助?高人說不要理睬惡魔,為什麼不信高人而信惡魔?唉!明明好運找到能夠救她靈魂和來生的高人,卻因為自己的無明和消沉,自斷活路。

 

一個多月前,另一位讀者見到高人,這位喉結被惡靈改造的年輕人受害嚴重,只能吃流質食物,靈魂也岌岌可危。他自認自己有智慧、有毅力,聲稱願意長期持續接受處理。然而去了一次,他相信惡魔的鬼話,不再去了,枉讀多篇文章。如果在下是他,知道自己受傷很深,就會排除萬難,搬到老師家附近,天天去高人家,不能去時也會用電話或視訊接受處理,以挽救本靈及來生。被惡靈迷惑,卻又自認有智慧,難呀!

 

高人很親和,看似很好講話,其實高人自有原則,他曾跟在下說通過考驗的人才會得救。天助自助者,卡陰人要能徹底擺脫惡靈的摧殘,就必須有智慧、耐心和毅力,才能通過考驗。

 

引申閱讀:

惡魔狡猾 詭計多端 有智慧才能得救 

卡陰人絕不能自殺

莫被惡靈耍弄 才能得救

 培養智慧  才不致誤判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15405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