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滿創意的2012國際烘培展 2012.7.21 luck88
2012/07/21 17:06:19瀏覽566|回應0|推薦1

充滿創意的2012國際烘培展 2012.7.21 luck88

 

  最近看了好幾場展覽,有花展、旅展、伴手禮展、文具展、、。

烘培展充滿藝術及創意的展覽,讓我印象深刻,發表在blog讓沒能觀賞到的網友,也有機會看到台灣在糕餅業的發展及成就。

 

   2012.3.23在南港展覽館展出的2012國際烘培展,可謂盛況空前。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五,不是假日。我大概上午1030就到達會場,裡面已經人山人海,我跟朋友在人群中推擠著前進,擠到人群超多、大家都拿相機拍照的地方~一條栩栩如生的金龍出現在眼前,比一個人還大的金龍,製作的非常精緻,龍身是用一片片餅乾組成,作品名稱“金龍獻瑞”。這展場中最吸引觀眾的大型作品。

 

  

另一件大型的藝術作品~台北101大樓。大約一個人的高度,用蛋糕餅乾做成的101,大概很少人看過,吸引眾多喜愛的目光,爭相與它合照留念。也是展場注意的焦點。

 

 

烘培展不僅發揮無限的創意,也表達台灣的藝術及文化,將可口的糕餅更生活化趣味化。

 這一次展覽展出很多競賽成果,每一件都令人驚喜讚不絕口。譬如用巧克力做成的作品,雕刻的精緻且微妙維俏

 

杏仁膏技藝蛋糕競賽,讓蛋糕不只好吃,更是視覺享受的藝術創作…

蛋糕不僅好吃,還做成藝術品、裝飾品,更有業者做成公仔,林書豪的公仔超級可愛,你一定很想買一個帶回家欣賞。

 

一趟烘培展真是大開眼界,蛋糕可以是美食也是藝術。如果你錯過了這一次的展覽,看看照片也是一種享受。.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