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到大獎麻煩多~luck88 2011.11.28
2011/11/28 23:01:19瀏覽296|回應0|推薦2

抽到大獎麻煩多~luck882011.11.28

 以前聽說有人中了大樂透不去領、有人中了大樂透連夜搬家,覺得很不可思議。

  日前台北國際旅展抽到金門2日自由行,深深體 會到抽中人人羨慕的大獎,沒什麼好高興的。

 首先,要找一個伴去玩竟然找不到人,朋友聽說還要付錢〈因為抽到的是一人行的,另一個人要再買一套〉都推說沒空或有事。有朋友說去過不好玩,有朋友說才剛去過,沒去過的說沒空去,有去過的說不好玩

總之,光是找朋友去玩就碰一堆釘子,覺得朋友都很差。原本中個大獎很高興,連續碰釘子之後,不但傷了原來中獎的喜悅,也讓我突然覺得中獎沒什麼好高興的,當初若是沒抽到獎就什麼麻煩都沒有了。

  由於抽到的獎有時間期限,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轉賣也乏人問津,放棄又覺得很可惜,真是傷腦筋,當初若是沒抽到獎就沒事了。

 那天去 看展覽,工作人員發了一張彩券,若是對中大樂透的六個號碼可以得到一輛汽車,我把彩券揉一揉丟進垃圾桶,心想:萬一抽到汽車就更麻煩了。麻煩一要先繳一筆稅金,還要去籌現金。麻煩二:要找人幫忙把車開回家〈我不會開車〉麻煩三:也是最麻煩的,就是車子放哪裡?是租停車位?還是‧‧?越想越麻煩,乾脆把彩券丟掉省的中獎麻煩多。

  沒中獎的羨慕中到獎的;當你真正中到獎之後,就會發現這不一定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能是一個燙手山芋。我朋友就曾放棄抽中的南非機票,信不信由你。

 還是看看花博的照片最開心。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