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十一月台北世貿中心【水族博覽會】
2010/03/08 00:12:16瀏覽1202|回應2|推薦5

2009年十一月台北世貿中心~【水族博覽會】luck88 2010.3.7

 住在台北是非常幸福的,這裡有便捷的交通網,捷運、公車互相連接,想去哪裡都有大眾運輸工具帶你全市走透透。吃喝玩樂滿天飛舞的資訊,還有各行各業的展覽活動,只要你打開心門,住在台北這多彩多姿的城市,可以很快樂。

 如果你錯過了2009年11月世貿中心的【水族博覽會】現在唯一的補救就是看我的Blog了。當時拍下一些照片回家欣賞,現在不吝與大家共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以下就是我拍下展覽館的部分照片:

這是五彩繽紛的彩色魚

超可愛的金魚〈下圖〉

 孔雀魚在水中非常活潑,照相機很不容易抓住鏡頭

金龍、紅龍是水族展重要的角色

大群【血鸚鵡】聚集的姿態

這是【紅元寶】

  參觀水族博覽會免門票,還可以順便請教專家,家中飼養的寵物~魚,為何長不大就死了,一位專養孔雀魚的業者,大概同情我的認真,特別贈送給我一對〝品種優良的孔雀魚〞。我帶回家小心飼養,母孔雀生了20隻小孔雀,不過敵不過寒冬,現在只剩兩條小孔雀了。這是參觀水族展的額外收穫。

  最近聽到一位朋友的同事,在新春期間因為憂鬱症而自殺死了,覺得非常感慨。做過殯葬業的我,深知生命的可貴,多少人在生命將盡時拼命掙扎,有些人卻不珍惜生命,輕易的把它結束。其實住在台北非常享受,不管有沒有錢,春天可以去陽明山賞櫻花,夏天可以去市民運動中心游泳,秋天可以去士林官邸觀賞菊花大展,平日都可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假日還有建國花市可以看熱鬧,喜歡吃吃喝喝的人,晚上可以逛士林夜市、景美夜市、饒河街夜市。

 總之,台北真好玩;但是一定要放寬心情才能享受這一切的美好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美
2010/03/31 07:41

只有靠妳補救了

不過台北確實資源豐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年年有餘
2010/03/08 23:28

日日如意心享受

年年有餘慶豐收

謝謝您分享有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