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入武陵農場一探仙境 luck88 2010.1.16
2010/01/16 17:15:27瀏覽1377|回應2|推薦7

深入武陵農場一探仙境   luck88 2010.1.16

 2009.11.27 坐上武陵農場的遊園小巴士,開始深入武陵農場內部。武陵農場占地有四百多公頃,工作人員只有一百多人,所以車子所到之處人煙稀少,但是高山平原互相輝映風景極佳,巴士所到之處美景不斷,令人驚喜。

  武陵農場是國寶魚~櫻花鉤吻鲑的故鄉,櫻花鉤吻鲑生長在極乾淨的環境裡,惟有完全無〝污染的水質〞才能生存,由此可見武陵農場的環境是多麼乾淨,在這裡連呼吸都是一種享受。看看出現櫻花鉤吻鲑的水流,多麼清澈。

武陵農場內部有一座森林咖啡屋,據說是被報紙、電視臺推薦的,看看它的外觀,在這裡小座片刻,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若是有幸來訪這人間仙境的森林咖啡屋,一定要喝一杯這裡的咖啡,它有一種特別的香味,即使從不喝咖啡的人,也會讚不絕口。

 武陵農場內部有一片寬敞的露營區,據說夏天一床難求。

  武陵農場有許多特別的植樹,看顏色很容易誤以為是楓樹,其實它是落羽松喔!

 武陵除了美麗的景色之外,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水果,秋季來訪別忘了帶回人間美味~雪梨做伴手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22 10:44
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17 15:35

河水如此清晰

可能只有在山裡才有吧......

LUCK88 ~(阿安)(ea0123456) 於 2010-01-21 22:10 回覆:

只有在幾乎沒有人的地方,溪流才能如此乾淨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