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的櫻花開了!
2009/02/15 20:34:09瀏覽585|回應0|推薦8

~陽明山的櫻花開了~luck88   98.02.15

 陽明山的櫻花開了!趕快告訴大家:若要賞花最好趁平日一大早搭乘賞花公車去。若是假日開車去,準是塞、塞、塞,、、。

  今年櫻花開的非常茂盛,前往陽明山的路上,千萬不要閉目養神,那會錯失許多驚喜的美景,因為一路上都是整棵盛開的櫻花樹,有的櫻花林紅成一片,令人讚不絕口,驚喜連連。

 到了陽明山,別忘了先到前山公園賞櫻花,前山公園人少,可以安安靜靜的賞花拍照。然後再健行到後山公園,後山的杜鵑也開始開花了,不過比不上櫻花盛況空前,、。

 走一趟陽明山,一定令你心情開朗,看到花朵盛放的景況,誰還相信經濟不景氣呢?

 附上幾張陽明山櫻花的照片給大家欣賞。櫻花花期很短,有心賞花的人一定要快、快去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265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