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VID-19之TRA。有量溫有百福
2020/03/31 19:44:32瀏覽259|回應0|推薦0

  記得己退休老師傅分享SARS搭火車SOP,進站最基本的就是量體溫,而那時當乘客的我印象最深是搭乘強制戴口罩,17年後則再次面對『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鐵也宣布4/1起有派站員車站量測體溫。

  下午到百福拍車剛好站務和志工大哥們佈署:拉動線;貼海報;特別是在椅上貼似在公車尾常看到”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文宣;最最重要提醒旅客提早到站配合量測體溫,認真程度趕快拿相機記錄。

  4/1是愚人節但面對疫情不能隨便開玩笑,【有量溫】才能保各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旅客【有百福】,如有造成不便就請各位旅客多多包含!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323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