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固定投資指標外,未來1到3年還有哪些合適的投資方式??
2020/02/29 17:51:08瀏覽247|回應0|推薦0

好買商學院注重制作原創內容,包括財務規劃知識,基金,股票,債券的基本知識,我們想知道更多,只要點擊圖片有關的商學院好買吧,更多精彩內容等你來看哦

想同大家分享一個較敏感的話題,處理我爸爸的身後事我才知道香港龕位供不應求,選擇少而且價錢十分昂貴,後來我發現原來澳門有很好的選擇 - 永念庭生命紀念館,這裡的龕位獲澳門政府批准合法經營,符合澳門法例及土地契約。

問:①ETF聯接A和ETF聯接C有什么區別,比如110026和004744該選哪個,是依據什么判斷的?②同一基金公司的同一指數基金場內和場外規模和成立時間會不一樣,二者有什么聯系么?比如南方中證500,如果長期定投選了場外的有沒有問題?

這種問題問的比較多,我專注於科普..

1)A、C份額的區別

很多基金都會有A,C股。事實上,它們是相同的資金,但與不同的費率。 A股收費申購費和贖回費,銷售不收取服務費; ç股收取銷售費用,不收費申購費,而≥7日無贖回費,持有期間。

如:易方達創業板ETF聯接A(110026)申購費是1.2%,但是沒有銷售服務費;易方達創業板ETF聯接C(004744)沒有申購費,但是銷售服務費0.25%/年(每日計提,按月支付)。

如果是長期投資,建議選擇A股;但如果是短期投資,建議選擇C股..以上述基金為例,對照不同時期的贖回費,如果計劃持有期小於1.5年,建議選擇C股,反之..

方達GEM ETF耦合C(004744)

易方達創業板ETF聯接A(110026)

除了A股和C股,A股和B股也存在差異。但基金不同,代表意義不同..

對於短期理財貨幣基金和債券基金,A,B股主要涉及不同的閾值。 A股購買低起點,高B股的購買起點(通常超過500萬,但降低了各個基金的閾值)。對於基金的分類,A,B股代表子基金(僅在場內銷售),A股的穩定份額,B份額杠杆份額。

2)關於ETF和ETF聯接

應參考ET F基金及對應ET F鏈接型基金..它們是兩個不同的基金,當然,有不同的日期和規模。ETF是購買一籃子股票的被動跟蹤指數;ETF將至少90%的資金與目標ETF掛鉤。

如果長期定投,建議選ETF聯接。一個可以自動充電,使用更方便;二是從價格,認購率是在打折(0.12%),好買,而且買它關閉每購買必須支付至少$ 5的費用黃金投資一般是固定的量都很小,而且沒有什么優勢在利率。

Q:老師,除了長期的固定投資潛客計劃,還有適合1到3年的投資方法嗎?

這取決於你的風險承受能力和預期收益..投資理財的第一步就是首先認清自己,什么樣的產品合適..如果你想追求高回報,而忽視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一旦風險暴露,後果是可怕的。

乾隆投資計劃,定投的方式購買指數基金,以及低估的時候只買,估計持有,達到只賣高估,安全邊際較高,以確保每一次購買可以是一個高概率的利潤。對於投資者的風險偏好較低,所以非常適合。此外乾隆投資計劃,有幾種投資方法。

1) 安鑫盈 +純債型基金。這些產品都是低風險,波動小,收益低。如果你是一個保守的投資者,只是想戰勝通脹,那么這些產品就可以了。

2)可轉換債券基金。這類產品主要投資於可轉換債券,包括股票和債務。當股票市場不好時,可以作為債券持有,有一定的安全緩沖;當股票市場良好時,可轉換債券將隨著正股價格的上漲而上漲。目前市場點位較低,可轉債成攻,退可守..如果你是一個堅實的投資者,這樣的產品可以幫助你分享股票市場的收益。

3)藍籌主動管理型基金。如果你想獲得更高的回報,同時也承擔了較大的波動,考慮到目前股權投資市場仍處於早期複蘇,未來1--3年的高概率會有不錯的收益,考慮配置這些產品。例如,好買“基於牛寶”,標的資產是主動管理型基金的質量,也可以選擇根據自己的風險評估不同程度的風險組合。

香港地少人多, 早前處理家人身後事都深感香港既龕位選擇少,價錢貴,經朋友介紹一海之隔既澳門,才知道大灣區內有一間博物館級的頂級生命紀念館永念庭,永念庭 投資係由港澳兩大代理團隊「香港生命」和「感恩生命」合作負責。

如果你喜歡指數投資,也可以選擇“機器人”。該組合還“浪平衡”功能時,如果股價上漲更多,它會自動賣出股票,買進債券,如果股票下跌,它會自動賣出債券,買入股票,以確保在股債比初始比例,更紀律,克服人性的貪婪和恐懼。

注意,以上除安鑫盈和純債基金外,是否為定投,一次性買入,需在市場高點止盈。否則一旦市場轉好,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

問:老師,我有兩個問題想請教:①如何正確理解長期持有定投? ②我是從2017年11月開始每月定投310398,002939,050018三只基金,每個定投1000元,平均收益率已經達到15.5%,投資於固定繼續堅持三年,三年表決後贖回?

(一)正確認識“長期固定投資”

長期固定投資,是指不一定總是傻傻的固定投資不僅盈餘,而且在收益結束後繼續下一輪固定投資,賺錢再投資,在長期投資中享受複利增值。投資固定的時間越長,積累的財富就越多..

例如:在大盤3000點,如果定投的上海指數從2007年4月底(3000點),超過剩餘期限,那么,作為2019年3月15日,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143000元,賺14586元,固定投資收益率是10%。定投12年,這個收入實在少得可憐......

相關文章:

今年投資有什么好處?盈利和安全有五種方法

一分鍾了解什么是最值得投資

現在有什么好的投資?

做小生意的投資點什么小生意利潤好?告訴你三個

9創投差是一個很好的項目描述,你想賺錢快行動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42c374b&aid=13187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