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敏變得嚴重,整天打噴嚏!? 面對空氣污染,醫生建議這四個技巧可提高兒童的保護力
2020/05/20 15:05:51瀏覽3728879|回應0|推薦2
為了減輕孩子的污染過敏,醫生特別提出了四項空氣污染對策,以使孩子遠離冬季敏感警報:


1.減少空氣污染嚴重時的外出活動

根據EPA標準,當空氣質量指數(AQI)達到“對敏感人群不健康”的橙色警報時,敏感人群應盡量避免外出活動或減少在戶外度過的時間,並建議減少長時間的劇烈運動,例如騎自行車,跑步,籃球和其他戶外運動。


2.多吃天然食材

您可以吃更多的深色蔬菜,例如羽衣甘藍,西蘭花,菠菜,水果(例如蘋果,葡萄,橙子等),可以攝取足夠的維生素A,C,D,並使用天然成分預防過敏。盡量避免吃快餐和油炸食品。反式脂肪會加速人體氧化並降低免疫力。


3.益生菌可調節身體成分並平衡免疫力

正確使用特定的益生菌(例如LP細菌,NCFM細菌和LGG細菌)也可以增加免疫細胞TH1活性的平衡並抑制觸發過敏反應的免疫細胞的TH2活性,從而調節最初對過敏原起反應的身體。


4.外出時戴口罩

呼吸道不舒服或患有過敏性鼻炎的人外出時應戴口罩以保護自己。但是,除了N95口罩以外,市場上的大多數口罩由於口罩與面部之間的粘合力不足,只能阻擋污垢或大顆粒的懸浮顆粒,並且對阻止空氣污染和細小懸浮顆粒的作用有限(PM2 .5),因此戴口罩不是長期的策略。




最後,醫生提醒說,儘管人類不能輕易控制氣候環境,但除了減少外出活動的次數和戴口罩以被動應對之外,它還應積極調節體內的免疫平衡。除了預防通過天然蔬菜和水果引起的過敏外,多吃含有抗過敏作用的益生菌產品(它是膠囊或酸奶),有助於調節免疫細胞,讓空氣污染打擊孩子不會因此而感到不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21e0c69&aid=13622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