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天使隊日職球員 大谷翔平 介紹
2018/06/28 20:42:31瀏覽65|回應0|推薦0

大谷翔平的各種投球事蹟早在好幾年前就傳到太平洋的彼岸;而現在,他也真的漂洋過海來到美國職棒大聯盟——棒球的最高殿堂。大谷因為他獨特與極富主宰性的表現而被稱為「日本的Babe Ruth」,球探們也不諱言他是繼鈴木一朗後,在日本球界出現的最佳球員。

早在高中時期,大谷就展現非常強烈的慾望想要在畢業後直闖大聯盟,而洛杉磯道奇隊也與他密切接觸。然而,在2012年、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隊在選秀第一指名大谷後,火腿隊的總監督Masao Yamada就急切地以數據告訴他,年輕球員要在大聯盟打出名堂是多麼不容易;火腿隊也向大谷保證會讓他在日職擔任二刀流,不會限制他未來的發展——這些言論便重創了大谷當時想旅美的想法。

「身為人類,我們都試圖將所有事物歸類。」當時待在火腿隊第13年的Ofuchi告訴美國知名體育網路Bleacher Report,「如果你成為一名職業棒球員,你不是當投手就是當打者。這是長久以來都如此的一套思維。」

「但是如果有一個人,他有著什麼都能做的可能性,我們需要正視他的能力並同時將他的投打能力一齊提升。這種人就像米開朗基羅跟愛因斯坦,他們在藝術、自然科學甚至任何事情上都擅長。」

最主要是,日本的先發投手只在一個禮拜先發一次,而且每個人都能在星期一休假。這事在大聯盟是不同的,也端看天使隊如何處理——大谷會在每個先發後有一天的休假以幫助復元手臂嗎?大谷會不會在擔任先發投手的前一天被排除在先發打序外呢?這些各種的「會不會」都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對此,天使隊也考慮要採用「六人先發輪值」來讓大谷能適應得快些,而這些對球迷而言都是非看不可的,因為我以前幾乎都沒看過像這樣的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1fe774&aid=1129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