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改變環境,就改變心境
2018/06/18 22:03:14瀏覽51|回應0|推薦0

無論在工作上或是在家裡,有時會覺得無聊、提不起勁,甚至想放棄某些事物。

舉例來說,我是做機械加工及焊接(客製化產品),通常都是工作難的地放在校正工件前的準備工作,譬如寫程式及做治具之類的會比較耗腦力之外,等到正式加工沒問題之後就變上下料工作,在等待那段期間,有時也會覺得對這工作覺得無聊麻木感就是這樣子而已,甚至有時還會想換工作的念頭,不過轉換個心境去想會想到,在這公司也待好幾年了整體的待遇也不錯,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可以獨立作業,也蠻感謝老闆的,最後我覺得無論在職場或生活方面,遇到類似情形可以轉換個心境,從裡頭找到堅持下去的動力及意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1fe774&aid=11259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