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4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啥啊?
格主公告
請記住鴨不是瑩湯也不是雪忘記會被心中有愛痛毆成填鴨湯烤火雞送到非洲當傭兵還被虎姑婆揍到肉質變壞營養變差連麥當勞的漢堡工廠都不肯要本民主進步園地歡迎各界為非作歹常業犯罪人口刊登各種詐財犯罪廣告為保持版面整潔請勿任意張貼真誠回應貓要送去板金(119字)
 
頁/共 4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馬馬虎虎
2009/05/01 13:22

~~~ 我的批評從來沒有一次不是打中紅心 ~~~~

說得好!

所以閱讀你的發言對我常有療癒作用

比那傑克坎菲爾的雞湯管用多了

鴨湯加油! (但拜託要設法別動不動就被宰啦 - 老大您到底說了些什麼呀  真好奇)

問題是  鴨湯大的高論僅散見於新聞以及各部落格文章的回應中  可找死我也

有什麼好辦法能一網打盡嗎?

啥啊?(ducksoup) 於 2009/05/01 23:52 回覆:
其實我自己要找自己以前寫什麼,也常常找不到。如果你看我寫了差不多的東西,但是文字不同,那就是我找不到重寫啦。

真累。

襄樊散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0 21:43
台商開的麵包店也是那樣.請注意一件小事:大陸氣溫比台灣低,相對濕度也低,但是麵包放在電冰箱外面比在台灣更快生霉.原因是不是比較能夠執行不放防腐劑?我不知道.但你說的現象是台商,韓商,新加坡商開的麵包店都這樣.

Takuo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0 10:50
你大概還是學生吧!
在你用輕蔑的態度貼出那張圖之後,或許可以閱讀一下這篇報導,深思一下.
台電擅改設計 核四藏危機
違規變更達395處 爐心漏水恐輻射外洩
http://www.wretch.cc/blog/tepu/20249281
原委會基本上和台電關係很好,一般來講是不會隨便裁處的.
基本上,如果核電廠出問題,台灣沒有人有能力處理.
如果政府說的你一點懷疑也沒有,唸書可以說對你沒有幫助.
學點實際的學問.課堂上的東西不是一切.
如果你是社會人士,有任務在身,或是已有定見,
那麼,我收回以上的話,只能說,尊重.這是你的看法,或是你的工作.
但是注意,你在網路城邦,應遵守禮節.把《網路城邦發言守則與禮節》再看一次吧!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7 07:41

謝謝您到我的格子裡解釋授權的意義。

我自己的困惑在於一張公文拿到手,我沒辦法判斷是授權或者職權。孩子公民課本上的兩個例子讓我無法判斷。我大概董授權和職權的區別,只是不認識公文的分別!

民主時代,公民要學的權利和義務內容真是多,只是國中高中給的時數不足,孩子們都似懂非懂,如何談到應用或者實踐!

啥啊?(ducksoup) 於 2009/04/17 08:25 回覆:
這就是我說的。表面上你都知道定義,但是實際看到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給我一本書,我可以分辨是中文還是英文。但是你要多學多少知識,才能分辨宜蘭跟台南的「台語」呢?很多東西是混合的。我也許可以分辨中餐跟西餐。但是我找個粵菜廚師替我在台灣燒四川菜,出來的東西會是川菜?粵菜?還是台菜?材料都是台灣的,技術是廣東的,食譜是四川的?那麼出來的算啥?

半瓶醋的知識不能應付這種複雜的問題,課本裡的知識也不能拿出去用。

我們所學的物理化學雖然是簡化的問題。但是從 F=ma 這類相當簡化的公式,還是可以按部就班進展到設計噴射機。學到那裡,就能做到那裡。但是這種名詞解釋等級的法律知識,就算學很多,也幾乎無法活用。

人渣流氓變成國民黨黨員
2009/04/14 21:18
紀念經國 李登輝開口唱國歌
李登輝比阿扁邪惡,阿扁比李登輝貪婪
李登輝說,中華民國不存在,釣魚臺是日本人的,國民黨是外來政權
李登輝臺聯黨徒幫助阿扁做8年壞事
人渣、壞人、政客、變色龍,都變成國民黨
國民黨要慢慢變壞啦

民進黨流氓一群
2009/04/14 21:17
樓下的瘋子

你應該去人民日報發言
2009/04/14 16:06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個a-hole.

啥啊?(ducksoup) 於 2009/04/14 22:13 回覆:
如果我是假的 a-hole,我願意退錢+道歉。
頁/共 4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