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告訴你
2013/06/27 11:25:39瀏覽1068|回應0|推薦162

 

想讓自己走出去 可以嗎?

因為你從不知道

你老是讓我把話吞了回去

 

我想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可以嗎?

因為你從不知道在等待的月台

一個人站著很不心靜

 

我想打開窗看看這世界 可以嗎?

因為你從不知道

我一直待在被冷落的窗帘內

 

我想靜靜去路上隨意走走 可以嗎?

因為你從不知道路不是變寬了

而是空了好久了

 

我想一個人傻傻的微笑著 可以嗎?

因為你從不知道

我等你的笑是要喚你有空閒的時候

 

路空了很久了 讓我在這

世界的某一個角落隨意走走逛逛

你放心 我會記得帶著微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