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當鋪_桃園市國小畢旅取消 新北籲尾牙緩辦
2022/01/13 12:45:25瀏覽34|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  轉貼:
#股票套牢/股市救急/紓困發財/資金需求 
#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借貸借款汽機車借錢
#網路經營十多年用心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https://dosam1122.pixnet.net/blog
#高價收購名錶 勞力士水鬼 迪通拿
動產各式精品~代書代辦房屋一二胎。
真人線上客服 :  http://line.me/ti/p/BRw_tZEYqK  
一對一電話諮詢: 0955-121-123   中壢當鋪東昇   
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南崁/內壢/蘆竹/新屋/龍潭/觀音/楊梅/八德/龜山/大園/大溪。

桃園國小及公幼15日起提早放寒假,國小以下戶外活動和畢業旅行全部取消。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桃園機場群聚疫情擴散,北市聯醫中興院區爆發護理師群聚,昨又傳新增兩名不同感染源確診者,北市府計畫恢復室內外運動全程戴口罩,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宣布,市府尾牙及餐會都停辦。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尾牙或活動若無法確保防疫,「有必要思考是否慢一點辦」。 

不少公司尾牙都因疫情取消或延後,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公務體系要以身作則,會先提醒,如果沒把握做好防疫,或是可能造成群聚,包括活動有必要思考是否慢一點辦。侯雖未明說,但新北市府原本近日要舉辦的部分餐會已取消。 

「不要動不動就封城」,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疫情升溫後很多餐廳尾牙都取消,這樣下去哀鴻遍野,防疫跟經濟發展,政府還是要取得平衡,國民要有信心,抵抗力沒這麼差,就算有一兩個社區突破也還擋得住。 

桃園國小及公幼十五日起開始放寒假,鄭文燦昨還宣布,國小以下戶外活動和畢業旅行全部取消,目前雙北仍未考慮比照桃園提早放寒假。 

柯文哲表示,北市約八成人口接種二劑疫苗,即使感染Omicron,數據顯示不太嚴重。境外攻擊嚴峻,時間久一定有破口,要有心理準備在社區中與疫情共存。 

據了解,目前國內對抗Omicron病毒有兩個難處,首先是這病毒傳播速度非常驚人,第二是不確定Omicron病毒引發的「真實症狀」到底是不是全面輕症,由於Omicron在全球爆發時,歐美及主要國家人民都已經施打疫苗,但未打疫苗者對Omicron的抵抗力如何,仍然未知,只能呼籲民眾盡快施打第二劑疫苗或第三劑加強針。 

「大家防疫那麼久,難免都鬆懈了」,知情人士指出,如今北市的防疫旅館也被攻破,全國防疫旅館都必須再度盤點,才能確實守住病毒。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128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