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訪伏特加
2018/07/30 10:06:06瀏覽474|回應0|推薦0

每位新主人在期盼家中新成員的到來都是很喜悅的。伏特加拳師犬和我們的姻緣, 上上週日早上在FB留言希望能看看拳師, 很巧他就位在我們隔壁的長治鄉。當老師歡迎他來時, 很快的時間就出現在犬坊了。老師仍一如往常想了解養拳師的動機, 結果還是想一圓拳師夢, 可見拳師犬真的很惹人愛。當下他還是想尊重家人, 做一些徵詢, 畢竟未來伏特加是家中的一個成員。在下大雨的夜晚, 伏特加的爸爸非常信守承諾的來預訂要帶牠回家疼了。

<

取伏特加名字, 老師很好奇, 是不喜歡喝酒, 他說已戒菸、戒酒、戒檳榔了。老師瞬間對他敬重有加, 因為要下這決定是天人交戰許久的結果, 他終於戰勝自己了, 為自己健康也為家人幸福著想—真男人—。

<

再過些日子, 伏特加就可以回家和爸媽生活在一起了, 祝伏特加幸福快樂一輩子喔!!

<

【郭老師犬坊】
屏東特寵業字第370號
柴犬幼犬買賣、拳師專業合法培育
郭老師的行動電話:0921-939-789
郭老師的LINE:0921939789
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加LINE線上洽詢也可以歐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58888&aid=11372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