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彌勒熊影評:【神力女超人1984 / Wonder Woman 1984】極度反川普的左膠電影
2020/12/18 22:53:32瀏覽4879|回應0|推薦6

我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好萊塢討厭川普,到必須拍一部電影來妖魔化他到這種地步。

 電影一開始,年紀輕輕的女超人使用偷吃步,想贏得競技比賽,但被女長老阻止大哭,女長老說了一句:「你長大就會知道,不可以作弊贏得榮譽」,然後這段落落長的比賽,唯一跟後面連結的是那件好笑的黃金甲,問題是黃金甲保護了老半天,還不如後面女超人用了半截斷掉的高壓電線把女反派電的七葷八素好用。然後要電她之前還問對方一下!哈哈哈!一種電的比較高尚的感覺。

 再來,那顆不知那來的號稱FBI請女反派鑑定的「許願石」(FBI一個人都沒出現過,是怕被誰認出來嗎?傻眼),女反派第一次用了想變成美麗的女超人,然後後面又用了一次想變成頂級最高的食物鏈階級!等等!別人不是都只能用一次嗎?再傻眼一次!然後女超人也用了一次,喔!所以她會受傷原因是這個嗎?然後那個假的前男友變臉出現,但在女超人眼中他是原始模樣,還什麼都一樣,還可以陪睡,可以開飛機,指導女超人後來還直接不用斗篷就滿天飛?傻眼第三次!!

 然後最好笑是那個號稱致敬年輕川普的男反派,這那門子的致敬,把妖魔化講成致敬這也太猛,是一種是是而非還是非非而是,都看不懂了,然後還回顧這假川普童年家暴的精彩歷史跟被人霸凌的過往,所以他立志開一家叫「黑金企業」的公司,等等,是那個北七會把自己叫黑金,哈哈!大家都嘛會叫慈濟、善心會,美好、威猛....那個北七把自己叫黑金黑心企業啊!!然後他前半生研究好多好多都在找許願石,而且還三兩下就到手,而且還比懂古拉丁文的女超人厲害,把那顆石頭的功能用到淋漓盡致的,不懂古拉丁文根本沒差,我一句話直接讓自己可以變「許願石」,然後那些背景資料,那些後來發生的事,其實都簡單到只要你把發的願收回就可以!更讓我傻眼,連射出去的飛彈都會自己彈回來消失!!這,比神奇女超人還猛!

 然後假川普後面運用迷惑美國總統之術,讓自己站在白宮地下發言台對全世界廣播,等於是把全世界看到他的人的許願要付出的代價一一回收到自己身上,問題是對比今年美國大選主流媒體的偏頗報導或根本攏斷媒題報導,這不是與事實不符到妖魔化假川普是什麼?再次傻眼!!

 有人說這部片創了一個新紀錄,就是沒有反派被真的殺死,所以那些翻車的阿拉伯人都沒死,那些白宮很耐打的警衛也沒人死,女超人用了好幾天的假男友是被附身還是安怎也莫窄羊,反正沒看到就沒死,有種DC被迪士尼買走版權的怪異感!!!所以那些回顧各地戰亂也要算到權利慾大到蛇吞象的川普身上喔!反正這世界的所有問題都在那個假川普身上就對了,所以如果不是因為疫情(本來準備6月上映),那麼這部擺明是黑川普的電影,不就又可以讓反川的媒體大大的宣傳利用一番,滿嘴世界和平與愛的左派川黑,在本片倒是玩的很開心,如果大家只把這部片看成爽片,那真不知道他意有所指的黑川有幾個人能看的出來咧!

 所以女超人,我一直在想她一個人在面對可怕的假川普的時候,其他DC還是其他英雄都冬眠去了嗎?1984年都已經核彈頭整個世界射來射去了,你們還放著讓女超人一個獨自戰鬥嗎?這又是那門子的1984啊!那一個平行世界的1984啊!喔對了!那個電影裡的美國總統,還真的蠻像1984的雷根總統呢?

 最後,有一半的特效是不及格的。就這樣!!其他從一開始兩位女主角相遇的古怪就不講了,整個節奏怪異到不行,太多理所當然的安排了!!然後這部電影不是拍來為美國大選黑川的我不信!

這部電影的主旨只有一個目的,她就跟許願石一樣,要洗腦你,告訴你,只要你不相信川普講的(他的權力大到可以實現你的願望...等等),川普就沒啥鳥用!哈哈!!所以千萬不要相信(投票)給他!!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bear&aid=1547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