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蕙如 : 請大家幫分享高調讓長榮開除這個伊朗機長
2020/12/22 17:08:52瀏覽5198|回應0|推薦3

簡述一下目前武漢肺炎最新本土病例的狀況,和相關人員的惡劣之處。

長榮航空伊朗裔紐西蘭籍60歲機長(案765),12月初在國外感染,但是在飛機上多次不帶口罩,疑有症狀也沒有通報。回台灣之後多日約會廣達30歲女員工,足跡遍佈桃園南崁和台北天母的百貨公司和大賣場。然後再次出國執勤還是不戴口罩,咳嗽傳染其他機師。

是其他機師確診之後才回頭抓出這個感染源紐西蘭機師,問他跟誰接觸去了哪裡也隱瞞不講。那個本土感染(案771)廣達30歲女員工(伊朗機長的小三),工作時常常泡在茶水間聊天,被檢測出來前有接觸的至少有167人,是疾管署疫調才抓包他們有「長期高度密切接觸」。之前完全都隱瞞說謊!

如果長榮沒有重罰開除這個機長,我這輩子拒搭長榮,真的太憤怒了。

—— 消息更新:

根據線民回報,那個伊朗機師痲蠣嘔已經有老婆小孩,所以確定廣達女是炮友無誤。垃圾伊朗機師住進醫院之後,對醫護態度很差,一直罵宣稱他是被台灣政府陷害的。

長榮不開除這個人我再搭長榮真的是犯賤。

——

消息再更新:

那個機師是拿到紐西蘭國籍的伊朗人,所以請大家也不用抵制紐西蘭所有人,他不是鄉民猜測的紐西蘭白人,基本上應該就是伊朗人。

在機上被傳染的台灣女機師多次要求這個伊朗機長戴上口罩,他態度很差拒絕,還兇女機師,因為他是沙豬,覺得開飛機就是男人的世界,女人只配當空服員。

現在在醫院天天罵醫護人員,媽的。 台灣人民和台灣的機組人員這麼努力在防疫,這種垃圾沒有被重罰開除我不能接受!

—-

三次更新:

請大家幫分享高調,很多長榮的基層傳訊息給我,希望大家幫忙施壓長榮,讓長榮開除這個伊朗機長。

她們說她們真的超拼命在防疫,台籍人員每一個都戰戰兢兢小心翼翼,但是這個人的態度真的是大破口。台籍基層都很憤怒,長榮的高層最好趕快處理才對的起台灣人民和台籍員工。

原文出處 楊蕙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bear&aid=154796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