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部過敏 2年 痛苦心路…小黃乳、小綠乳分享…波波亞
2015/06/27 15:23:03瀏覽3723|回應0|推薦120

 

臉部嚴重過敏 ~~

---  誤用 含類固醇保養品 2年 的痛苦心路歷程 ---

 

以下是一位網友初次 伊媚兒 給我時的部分內容:

 

 『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皮膚是屬敏感肌膚,不過也還好,

  但幾年前,經朋友介紹去  沙龍護膚

  也使用了它的產品,約用了兩年多…

  經新聞報導才知該保養品含類固醇,難怪效果超好…

  之後,我不管用什麼都過敏, 連粧都沒辦法上 ……

  一直在皮膚科治療 … 也用過許多醫美產品 ……

  足足困擾了我兩年,不知如何是好 ……

  無意間爬文看到 斯風 產品 對類固醇反彈肌也有效…

  問題是該如何使用,順序又是怎樣抹…

  就麻煩專業的你幫幫我囉!』

 

以上這位網友,是在 去年  5月 初次與我聯絡,,

她說,皮膚科醫師介紹她一種藥膏,說可以當乳液使用,

於是她就全臉擦,但她去查了國家醫院後,

上面寫的是 燙傷專用的藥膏,……  就這樣,

用了兩年多的皮膚科的藥膏、乳液、以及很多醫美的產品後

皮膚情況愈來愈嚴重,她去年來找我的時候,

臉部是又紅、又癢、又刺、又腫、又滿臉的小紅點 ……

因為吃夠了苦頭,實在不想再繼續用類固醇

但是,不用類固醇的話,又不知如何是好,

心中十分的茫然!!

 

我向她做了非常詳細的說明,

並建議她使用一系列的《斯風保養品》+小黃乳,

幸虧她願意相信我,也非常樂意配合,

這樣的信任,令我感動!

然而,最終,卻是救了她自己!!

 

記得她剛開始使用那一段期間,三不五時 line 我,

每次都說 『 好癢好癢喔! 怎麼辦啊? 』

『 乳霜都 擦這麼多了,怎麼還這麼癢啊? 』

我都儘量鼓勵她:

『 只要方向正確,

 即使有短暫的不舒服,但總有一天會到達目地的,

  怕的是,萬一方向錯誤的話,

 即使皮膚能得到瞬間的舒解,但是會離目標愈來愈遙遠,

 那才是令人擔心的唷!! 』

 

老實說,那一段期間,每次接到她的 line ,心情都好沈重呀!

好希望她的皮膚,能夠趕快好起來!

 

幸好,我說的,她都聽進去了,也很願意繼續咬著牙,

忍耐著 那一段痛苦的療癒期。

終於,五個月後,去年 10月中,

line 給我時,很開心的說,

已經不會癢了、也不會發紅、臉部肌膚都很 OK了!

 

以上這位朋友,因用過類固醇,也用過皮膚科的藥物,

所以,反應期比較長一些,但是將近半年的努力,

終於還給她一個漂亮、平順、細緻的正常肌膚,

這是非常令人開心的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don369&aid=2505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