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盜墓同人才不會忘了愛你(1)
2014/11/19 06:51:39瀏覽612|回應0|推薦0
盜墓同人 楓菲赤炎凰

才不會忘了愛你

(1)

一個故事的開始………………皆有因有果………………
人與人的緣,不只是走過、路過、碰過、遇過,沒有深入認識的機會,那就只能是錯過―――

我,據說叫吳邪,也是真的叫吳邪,媽的!老子是失憶不是失智,為啥一覺睡到醒來變成人在醫院的病人不說,還得要人樁樁件件的告訴我―――
因為我―――失憶了!
這種文藝片劇情為啥會出現在老子身上?
「小張說你同他大吵一架,然後氣沖沖往門外就衝,沒看到過馬路是紅燈,一頭撞上紅綠燈的桿子………」
三叔,你別邊說邊笑好唄!我知道人家失憶該撞車比較像話,可是我頭疼得想拔下來,我一點都不覺得這跟撞了車有什麼不同。
甭問我為啥不撞車去撞紅綠燈那根硬桿,我連我為了啥去撞那硬梆梆的鐵桿都沒印象!
現在坐我旁邊一臉悶的傢伙,三叔喊他小張,是我們幹這門營生的伙伴,你問我啥營生―――倒斗唄!
是呀!我記得我本行是倒騰古玩古物的,倒斗是跟著三叔還有自己想混出點與生活不同樂趣,換句話說叫找刺激、長見識才跟著過去的。
不消說,聽的跟自己去做果然是很不一樣滴,呵呵………
我說,我這是樂哪門子呀?
我失憶耶!但我明明許多事都記著呀!就是為了啥去撞到頭的事,卻一點兒都不記得了。
ㄟ………還有忘了一個人,就是坐邊邊上正悶的那個小張,我搜腸摳肚又想破頭就是記不得我們這伙兒裡有這麼個人呀!
醫生說這叫啥名堂………選擇性失憶?
敢情這腦袋瓜子殼兒,要忘東西還能挑撿著忘、挑撿著記的?
我是沒覺得啥不妥,除了腦袋疼得―――嘶!
其他沒覺有啥不對的,可是三叔和小張臉上顯得全不是那麼回事。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1910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