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創)這樣愛你對不對(4)
2020/06/01 23:00:48瀏覽519|回應0|推薦3
他,不是他。
他,成了她。

他不知道夢裡那個聲音要實現他什麼願望,但從個堂堂爺兒們性轉嬌滴滴姑娘家,他真心適應不良!

先別說這張臉蛋兒出色與否,光是要用這雙手去摸摸這具身軀,他都覺得害怕。

他前世是男人,還是個只喜歡男人的男人,別說跟女生交往經驗是零,連對女性身體更無一絲一毫的綺麗想像。

現在他要用男人的心住在一具女性的身軀裡,還要用一個同志的身分去照顧一個女人。

謝孟凱打從心裡覺得這個再來一次的人生,老天爺真心是在玩他!

這個恩報得………他只想好好問候他祖宗千代萬代。

如果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某個神明也有所謂祖宗的話。

改換這個身分後,他整整一年不敢出門。

幸虧這個身體原主昏迷了一段不短的日子,他用身體不協調需要復健當成藉口,瞞過關心原主的所有人。

這個凌紫瑄,人緣不差。人昏迷了一年,租她房子的朋友沒有趕她走,還讓她繼續欠租住著調養身體。還要她別急著房租的錢,先養好身體再慢慢還。

對!

這是另一件讓他深深無力吐槽的設定。

這身體的主人也叫紫瑄。

跟他前生最好朋友的名字一樣!

同音異字,但喊出來完全一樣!

宋子瑄
凌紫瑄

子瑄、紫瑄。

謝孟凱的頭,想到這就覺得超痛。心理上的。

這名字,像在時時刻刻提醒他什麼。

唉!

謝孟凱看著鏡子裡同樣皺著眉頭的臉,這是張其實不難看的臉,不管以他男人還是放在女性的標準上來看都一樣,凌紫瑄這身體還沒讓他占據前是個沒有固定工作的小模,所以五官身材都算不錯。

而據凌紫瑄身邊一直在關心她的幾個同樣是小模的朋友告訴他,凌紫瑄這個原主會昏迷一年的原因,就是在結束外拍工作被個想佔她便宜的陌生男人纏上,幾經拉扯掙扎,才會摔進觀賞水池裡發生意外,差點淹死。

但人被救起就一直躺醫院昏迷,其實人就跟死了也沒兩樣。

謝孟凱現在能確定,這身體原主真的死了。

不然,這身體也不會被他這個男人佔據。

讓他一醒來就要面對龐大人情帳務和醫療費用。

昏迷一年,他要適應這個新的身體學習用新的身分過日子,又用掉了一年。

這還是他面對這般艱困環境,逼迫自己一定要開始學習當個女人,才耗去的時間。

你無法改變環境時,你只能改變自己。人的一生都不停在學習,因為環境在變。

但要一個大喇喇爺兒們學習做個嬌弱細緻姑娘家,這雖然比叫豬學飛容易,但也比叫狗學貓拿耗子困難。

就拿穿鞋子來說吧!

高跟鞋,這個現代淑女名媛們普遍愛用的必須裝備,就讓他吃足苦頭,最後他決定不虐待自己的雙腳,改穿平底淑女鞋,舒舒服服走路。

原本的身分所熟悉的模特兒工作,根本不符他現在這個身體主人,想到要用女人的身子在大庭廣眾下搔首弄姿,他全身竄過一陣惡寒。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13752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