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啟臣擬改名"入江四桂"
2020/10/19 18:08:22瀏覽1781|回應3|推薦14

吳三桂,當初那個放清兵入關的家夥,雖然最後也不得好死,並且遺臭萬年,但是,畢竟也在韃子下面享受了一些榮華富貴。聯美抗中,一直是民進黨的主張,也就是說,吳三桂的位置,已經被蔡英文占據,江啟臣充其量也只能做個四桂。三桂已經很蠢,因為,她解決問題的方式的可預測代價比問題本身還大,做四桂更蠢,既得了駡名,又得不到實惠。

江啟臣要以民主自由的名義反共,我沒有問題,但是,必須把這個鬥爭局限在海峽兩岸,這是國家內部的事情,你要能贏,我祝福你,你要是鬥不贏,那就做個烈士,或者做個紳士。共產黨雖然專制,但離魔鬼還遠著呢,大陸十四億人都能好好的生活,包括很多臺灣人和在海外享受過自由空氣的海歸,他們都過的下去,你憑什麽要讓外國勢力插手,甚至不惜引起大災難?

這些外國勢力,雖然打著民主自由的旗號,但是,他們所插手之處,全部是戰火紛飛,民不聊生。這些全世界有目共睹。根據 Nicolas J S Davies 發於2018年的一份調查報告,美國自從 9/11 反恐以來. 在Iraq, Afghanistan, Pakistan, Libya, Syria, Yemen, Somalia等,一共殺死了約六百萬人左右,另有那些因為家園城市被炸毀,變得流離失所,或者淪落成難民的,大概三千七百萬人左右。

如果美國真的插手臺灣,究竟會死多少人? 這裏有個下限和上限。

下限是什麽呢?首先臺灣的激進臺獨分子全部都會死,大陸有足夠的能力做到這個,而且有充分的理由去做。這些臺獨分子非常的仇視大陸,而且做出了勾引外部勢力這種十惡不赦的事情。大陸為什麽要和當臺灣當兵的作戰,直接把叫的最歡,罵的最狠的家夥幹掉,說不定就不用再打仗了呢。

中美開戰的死亡人數上限呢?或者地球都被毀掉,也不好說。美國是使用過核武器的國家,也就是說手上沾過血的劊子手,所以再用並沒有心理障礙。美國總統川普的瘋狂,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其實,有些美國右翼分子曾含蓄的暗示,讓中國打仗的時候悠著點,比如說,如果美國的航母被擊沉了,幾千人喪命海底,美國可能會使用核武,一旦如此,中國焉能不還擊? 至此,事情便會螺旋式的惡化,最終,無數個城市被毀掉,而沒有立刻死掉的人,會在其後的核冬天裏慢慢的死掉。

所以說,江啟臣是要賭上臺獨分子(包括他自身!)的性命,甚至整個地球的命運,去聯美抗中。而他所能得到的好處,或者說,所能避免的壞處,就如我前面所說的那麽一點點。不對,甚至還遠遠沒有那麼多,因為,如果真是和平統一,那麽臺灣目前所享有的民主自由也會絕大部分得到保留。所以說,江啟臣為了芝麻一點大的好處,去幹可能毀掉地球的舉動,這不是蠢貨是什麽? 蠢貨哪裏懂得,解決問題的方式的可預測代價,不能比問題本身還大。

不僅如此。聯美抗中,是蔡英文的主張。蔡英文是三桂,江啟臣跟在三桂之後,只能可憐巴巴的做四桂。在最近的這次大選中,美國已經明確的站在了蔡英文一邊,和國民黨已經是結下梁子了,即便江啟臣改弦更轍,民進黨和蔡英文是親生的,江啟臣一夥是領養的。民進黨占據執政和外援兩項優勢,江啟臣帶領的國民黨想要翻身,只能指望下輩子了。所以說,在目前的局勢下,江啟臣改弦更轍,放棄一中原則,聯美抗中,真的很蠢。國民黨,如果想翻身,必須把江啟臣弄下臺來。

另外,在上次選舉中,江啟臣是國民黨高級幹部,輸掉了本來很不錯的形勢,江啟臣也是有責任的。如果他真有智慧和能力,豈能坐視國民黨輸掉。他當選黨主席之初,說是要請賢能,請了半天也沒看見成績,然後他就拋出一個“聯美抗中”,哈,江啟臣不是要讓國民黨重新站立,而是要把國民黨引向消亡。

最後,我說說這些人的姓名問題,李登輝有個日本名字叫岩里政男,李登輝的兄弟在日本的靖國神社裏,和那些屠殺過中國人民,還有亞洲人民的死戰犯,一起接受著當代日本右翼分子的供奉,所以,對於李登輝的任何反中行為,我都能理解,因為他並不姓李,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我記得柯文哲說過,兩岸一家親。洪秀柱,也是這種主張。這些可都不是“外省人”。他們會願意看到兩邊的姓柯的,姓洪的人互相砍殺嗎? 但是,岩里政男就不會有這種想法,蔡英文,估計也不會,所以,她該改名,比如倭蔡三桂,江啟臣提出聯美抗中,明顯是不擔心相互砍殺的,甚至要引來外部勢力來砍殺對岸的江姓人民,所以,江啟臣應該改名叫“入江四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crats&aid=151774692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0 16:47
覺青也認為大陸跟台灣一樣,也叫核一核二核三?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9 18:50

江啟臣愛怎麼搞,應該也無足輕重,國民黨不是已經完蛋了

至於兩岸還是不要兵戎相見吧,不然臺灣覺青發起狠來,地球人類就要發生浩劫了

版主不要小看臺灣覺青「玉石俱焚」的破壞力,版主說三峽大壩打不垮,覺青就要炸核一核二核三,一口氣殺幾億人類呢

風傳媒報導有臺灣人主張轟炸核電廠 翻攝youtube風傳媒報導有臺灣人主張轟炸核電廠 翻攝youtube風傳媒報導有臺灣人主張轟炸核電廠 翻攝youtube風傳媒報導有臺灣人主張轟炸核電廠 翻攝youtube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9 18:20

武二哥差矣!那位臺獨大老家學淵源,倭寇攻台北,大老父親就獻城投降,這樣的人會被捧為大 老,可以想像臺獨心中想的是什麼事啊!

對了,電火球是拿掃把對抗解放軍的,明明白白告訴大家,他是「無害的反抗」,沒有髙麗棒子的氣魄,仗著倭大人和洋大人的撐腰,也唱高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