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林省基層社區認真學習貫徹省兩會精神
2018/04/21 18:19:46瀏覽11|回應0|推薦0
吉林省基層社區台灣商標註冊認真學習貫徹省兩會精神

全省兩會的勝利召開催人奮進。會議總結瞭我省過去五年工作,提出瞭今後五年和2018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要求、主要預期目標和重點工作任務,在我省基層社區引起強烈台中商標註冊反響。大傢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全省兩會精神,以新的思想觀念、新的思維方式,謀劃新策略,繪就新藍圖,讓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長春市朝陽區永昌街道黨工委書記丁巖峰說,面對新時代賦予的新使命,新思想提出的新要求,新征程帶來的新變化,永昌街道緊抓機遇,乘勢而上,以黨建為核心,建紅色永昌;以精品街道建設為目標,建綠色永昌;以項目建設為抓手,建實力永昌;以意識形態為重點,建文化永昌;以改善民生為中心,建幸福永昌;以平安穩定為焦點,建和諧永昌。新時期這“六以六建”總體工作思路,將凝聚全街上下力量,為朝陽區五型城區建設和魅力永昌建設譜寫新的篇章。

長春市二道區遠達八裡堡街道英俊社區黨委書記楊淑洋告訴記者:“政府工作報告提到的就業問題既給社區下一步的工作佈置瞭任務,也給我們社區的居民百姓帶來瞭利好消息。英俊社區作為長春市的老工業集中區,下崗失業人員多,幫扶就業一直是我們社區的工作重點之一。為瞭解決居民的就業問題,我們劃分網格,對轄區居民逐戶走訪、拉網式調查,摸清情況。可以說,每一位社區工作人員對社區內失業人員都做到如數傢珍,隻要你下崗瞭,找到社區,社區就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建議、幫你聯系工作。多年來社區先後與周邊近10傢大中小型企業簽訂瞭人才供需合同,每年提供就業崗位幾千個。未來,省裡將緊緊抓住老百姓所盼、所急、所憂、所怨的問題,在脫貧、教育、就業、收入等方面,每年實施一批民生實事。這將為社區居民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的變化,讓居民們生活得更加幸福。”

長春市朝陽區紅旗街道延安社區把學習貫徹全省兩會精神與做好新一年工作緊密結合起來,精心謀劃工作思路,確保全年工作有計劃、有重點地大陸商標申請穩步推進。社區書記唐文說,“作為最基層黨組織,我們社區黨委要認真落實政府工作報告精神,最好的體現就是為老百姓服務好,一切以群眾滿不滿意為服務終點。社區黨委還要加強引導和教育居民群眾的服務意識,互幫互助,鄰裡守望,做好社區三全網格日巡工作,及時發現居民生活當中遇到的難題,做到民之所想力之所達,並加大對困難群眾的關懷力度,讓社區居民收獲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下同欲者勝,風雨同舟者興。省兩會勝利閉幕後,兩會精神迅速在全省基層社區落地生根。長春市凈月高新區凈月街道園丁社區書記劉艷波表示:“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的奮鬥目標和總體安排,讓我們看到瞭未來吉林省的美好藍圖,更給我們基層工作指明瞭方向,下一步,我們會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省兩會精神,新時代確立新目標,按照市區街的總體部署,結合我們社區實際情況,著重在加強社區社會治理創新和扶貧工作創新上下功夫,為創建‘幸福宜居高顏值的生態新區’和‘全省最強創新型幸福街道’作貢獻。”(記者 吳茗 ?a href="http://workth.8e.com.tw/mail.html">公家機關水肥清運R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巖

台中抽化糞池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bnx53715&aid=11159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