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子書:《剎那》和《Honey, I’m Home》- Books on Google Play
2015/12/15 10:32:13瀏覽1605|回應0|推薦116

電子書:《剎那》和《Honey, I’m Home- Books on Google Play

2015年度Goggle Books的最佳愛情小說


本來很想一直懶到我的手指頭想動為止,那時再來更新部落,這幾天收到一個消息,讓我太開心了,十指發癢,趕緊發動手指功(打字)。

聖誕節快到了,照慣例,我又是忙到昏天暗地。正當我開始做一年的回顧之際,前幾天,得到丹陽編輯的通知:我的兩本電子書,《剎那》和《Honey, I’m Home》得到Google團隊的推薦,列為2015年度Goggle Books的最佳愛情小說。

我很謝謝丹陽出版社,給我機會發行電子書。我更要感謝電子書的編輯──多娜──私底下,我們是朋友和文友;工作上,她是位很優秀的編輯與校稿專家,出版電子書的這一年多來,受到她很多的關照和鼓勵:謝謝妳!多娜!

老實說,我從不認為自己在寫愛情小說(並無設定要分類),我比較像在寫生活之情(當然,我多少還是偏向寫比較美好的那一面,即使過程會有顛顛簸簸的橋段),人間有情:人情、親情、友情、國家情、愛情、人與動物之間的情,都可以在我的文章中看得見──人若無情,人生無趣;無情之人,枯燥一生。至於,被列為愛情小說,也行!反正都是故事嘛!

 

昨夜,我向丹陽出版社的編輯請教:這上榜是怎麼來的?

原來,丹陽的書也登在Google BooksGoogle團隊選出他們喜歡的書籍,向讀者們推薦。在這個電子時代,書籍種類與數量多到讓人看到眼花撩亂,有時上網找本書,都可讓人找到暈頭轉向,而我的兩本書能被發現,並被推薦,編輯說:這是很難得的曝光機會!

嘿嘿!我真是滿心歡喜,畢竟自己的用心與努力被看見了啊! 

雖然平時我很宅、很懶,這一回,我想了一夜,很想與「還記得我的讀者」分享這個喜訊;畢竟,我上一本書是完成於2013年,會忘記我,是有很大的可能性。這一年多來,我都忙著將過去的作品完成電子書的發行,以至於我計畫中想寫的新書,不是一大堆斷頭文,就還是在大綱階段。

 

昨夜和編輯通訊,我們才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原本,我一直無法找到編輯連結的Google Books網頁,後來,編輯他們才發現,因為我的電腦IP位在北美,所以就算我以中文找,根本連不到中文首頁。還是編輯幫忙找,我才找到我的書連結。嗯,Google Books網頁的國際網際作業上,可能尚未完整吧!據說,若是人在臺灣,連結以下的網頁,便可以看到Google Books的推薦書籍: 2015年度Goggle Books的最佳愛情小說


有興趣的話,連看看嘍!呵呵!

拙陶的小說列表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author?id=%E6%8B%99%E9%99%B6



被推薦小說:

《剎那》

Honey, I’m Home


 

既然動工了,那就來回顧這一年嘍!

一年又將盡,又要增一歲:每到年末,我總會想做一年回顧,但願自己的智慧也能並行成長喔!

這一年來,我的生活裡照樣充滿了大大小小快樂的、痛苦的、興奮的、掙扎的、解脫的等等情緒當中;自然,這也該是大部分人們生活中的常態。

一、我和許多定居國外的臺灣人一樣,臺灣家中尚有老父、老母,對於他們,我總有滿腹的難言情緒──遠離家鄉,無法晨昏奉養,大概都是我們心裡很大的無言與「痛」。

二、這一年,我出版了四本電子書(陸續還有七本會上架),這個月,《剎那》和《Honey, I’m Home》兩本書被推薦在2015年度Goggle Books的最佳愛情小說之一。

三、今年我做了很多毛線編織,有娃娃和動物的、帽子和圍巾之類的、聖誕相關的吊飾編織,我甚至打了一棵聖誕樹:Ho Ho Ho! 十一月中,我設計了一個手套聖誕吊飾,早早就寄給住在美國的領弟姐。

四、下半年,我的部落都沒怎麼活動,連照片都不怎麼有力氣整理,編織的作品,等我有心力再傳文。

2015年還有好幾天,讓我們繼續努力去完成一些事情;然後,期待我們的2016年,會是個平靜與祥和的一年:沒有戰爭!只有笑聲!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拙陶2015-12-14

這幾個月都很忙(暫且將回應欄關起來),若是先前怠慢了回應,或是其他等等,尚請海涵!^^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