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悟圖驣游標】my self 游標的意涵..《記住自己的原始》
2007/04/02 20:21:19瀏覽1408|回應2|推薦21
我來解說一下,這個圖騰所代表的意義吧!
  
『很高興,大家來看我的游標』一文內
馬丁諾問我:
原始 這個圖騰 (或符號, 原諒我, 不確定該怎樣稱呼)

讓妳不會忘記妳的原始, 那麼, 妳的原始是什麼?

我回:
我的"原始"有不同的意思!

此原始非彼原始喔!

這個『記住自己的原始』

我解讀成:記住自己原本的開始

《就是記住自己起源的意思啦!》 

大家都說過吃樹果拜樹頭,大概是這種的意思!!

木棉百合春天美雅又說:

游標的意涵

小夫

介紹一下你的游標~船的眼睛  他的意涵

很多人都不懂這個圖騰是什麼??
 
 
...................................
有人問了,我就解答吧 !

木棉百合春天美雅 說的對~

這是船的眼睛,這圖騰是在雅美船最明顯的特徵!
這圖騰,也就是代表船的眼睛!
長輩們說過,這代表船眼,它會在海上幫助我們..
像是神保佑著我們一般!

船的眼睛,也就是你現在看到的游標是圖騰!

還有網誌的背景圖也是船眼圖騰!它指引我們方向...

然而,我在游標上加的那些字『記住自己的原始』..
我本來是要打『源始』,不過..按太快了打成『原始』諧音也不錯~

我的原始:是蘭嶼..這就是我的原始,根本
最主要也是希望大家,不管你是哪一族..
請別忘了你的根本!
原本的始源....
記得,有能力就給自己,最初的源頭,一些貢獻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865563

 回應文章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從你這
2007/04/03 19:25

更加瞭解達悟

謝謝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懂了
2007/04/03 11:13

這個美麗游標的來龍去脈了。

謝謝分享!